新浪尚品

完美绅士品格的7枚腕表

2013年01月08日 07:20  精品网

  说起绅士,除了优雅的做派、从容的气质之外,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以及良好的审美必不可少。当你不经意间露出腕上手表,契合身份的腕表会无形中使你魅力陡增。

雅克德罗Dragon腕表雅克德罗Dragon腕表

雅克德罗Dragon腕表

  雅克德罗倾注于表盘刻画,黄金精心雕琢于表盘之上的龙形图案非常传神,通身透出蛟龙戏水的磅礴瑰丽气势。可搭配今年秋冬高领口西服套装,将中国风元素演绎到底。

  

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Ceragold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Ceragold

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Ceragold

  提到欧米茄海马系列,让人印象深刻的是007系列电影。哪个男人不想像邦德那样,身着黑色Armani晚礼服,手戴一枚专业潜水腕表,依然潇洒有型。

  

百达翡丽双秒追针计时表Ref. 5204百达翡丽双秒追针计时表Ref. 5204

百达翡丽双秒追针计时表Ref. 5204

  这枚腕表算是百达翡丽的经典之作。它的看点颇多,双秒追针计时机芯的频率为每小时28,800 次半,摆动4 赫兹。再配上简单易搭配着装的黑色表带,是不错的入门之选。

  

劳力士蚝式恒动SKY DWELLER劳力士蚝式恒动SKY DWELLER

劳力士蚝式恒动SKY DWELLER

  获得多项专利的SKY DWELLER是颇有看头的一块表,其灵感来自天文现象,包含了14项专利技术。我们建议佩戴时最好搭配浅色系的正装西服,才能凸显手表纯净的质感。

  

真力时El Primero层云飞返十分之一跳秒腕表真力时El Primero层云飞返十分之一跳秒腕表

真力时El Primero层云飞返十分之一跳秒腕表

  这款表传达了男人的勇敢、无畏以及责任感,最适合有冒险精神的男士佩戴。表背镌刻的“Lean to love what you have been taught to fear ”,更是每个男人都应懂得的道理。

  

宝珀中国年历表宝珀中国年历表

宝珀中国年历表

  很儒雅的一款腕表,最适合穿丝绒礼服时候佩戴。该枚拥有宝珀全日历腕表中的一项重要计时功能,月相盈亏功能更与中国传统历法息息相关,在这款腕表的计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帝舵Heritage Black Bay帝舵Heritage Black Bay

帝舵Heritage Black Bay

  这款腕表重新诠释了1954年表款的设计,充满现代感的41mm不锈钢表壳、酒红色外圈和“雪花”形指针等细节设计充满奇思妙想。再搭配上修身型的双排扣三件套,想不迷人都很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