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四只值得购买的新材质腕表

2013年01月07日 13:44  《时尚先生·ESQUIRE》

  延续了前两年的钟表热潮, 今年表坛大放异彩:新材质遍地开花、新机芯层出不穷、一个又一个的“腕表之最”刷新着你的认知能力……腕表早已突破了“普通商品”的范畴,跨界到不同的领域,在文化、艺术方面尤其精彩。

雷达 Rado 雷达 Rado

  新的材质运用越来越多:钛金属、橡胶、青铜等材质比比皆是,新材质的应用不但丰富了你的选择,也鼓励更多品牌去尝试和研发。

  雷达 Rado

  新材质:氮化硅

  第一个将陶瓷运用为制表材质的品牌今年推出的“氮化硅”更是稳坐第一把交椅。它被称作超轻陶瓷,耐磨性优于高科技陶瓷,硬度高达1450维克,耐冲击和高温。

欧米茄 Omega 欧米茄 Omega

欧米茄 Omega

  新材质:Ceragold

  作为最被消费者熟知系列,海马系列每年都有新功能、新材质推出,今年发布的Ceragold以一种特殊工艺将18K红金与锆基陶瓷融合。触感更坚硬温润,这种材质具有强烈的视觉效果,黑色抛光的锆基陶瓷与18K红金潜水刻度形成鲜明对比。

雅克德罗 Jaquet Droz 雅克德罗 Jaquet Droz

雅克德罗 Jaquet Droz

  新材质:稀有宝石打造面盘

  从品牌初创伊始就不断地选取来自各地甚至外太空的珍奇材质(天青石、红色癣纹玛瑙等)制造表盘,因为打造表盘需要整块宝石,所选材质必须足够坚硬,才能经受频繁加工,图为粉色科罗拉多蔷薇辉石表盘腕表。

 宇舶 Hublot 魔力金 宇舶 Hublot 魔力金

宇舶 Hublot

  新材质:魔力金

  由宇舶冶金研发部门联手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研发,含千分之七十五的黄金,堪称世上最坚硬的黄金,可以承受1000维氏硬度。

  编辑:孔亮 文:Jackie、阿怪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