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表坛常青款圆形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5日 07:45 京华时报

  “圆”代表着团圆、圆满。在国人眼中,没有什么比办事圆满、举家团圆更为重要。一切美好事物都应该是圆的,因此圆形的表盘最受中国人喜爱。外观大气、庄重也是选择佩戴圆形腕表的原因。圆形腕表追求的不仅是外表的大气,机械物料及工艺上的要求也不容小觑。因此,在这个圆盘上出现过月相表的白月光,出现过雅克德罗大明火,出现过最具手工艺特色的宝珀金雕技艺……圆形腕表是表坛中的常青款,更是一个不老的传说。让我们一起感受分分秒秒的怦然心动,演绎岁岁年年的“圆”分天空。

  文/吴垚叶佳倩(实习)

  五大元素之购人国表

CHANELJ12陶瓷腕表CHANELJ12陶瓷腕表

  CHANELJ12陶瓷腕表

  J12白色腕表,精致表圈镶钻,38毫米。白色高科技精密陶瓷,搭载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动力储存42小时。镶嵌54颗钻石(约1.4克拉),表盘镶钻8颗钻石时标。三重折叠式精钢表扣。防水深度50米,直径38毫米。

艾美表典雅传统(Tradition)系列艾美表典雅传统(Tradition)系列

  艾美表典雅传统(Tradition)系列

  本系列腕表共有四种型号,包括38毫米的男装和较小巧的28毫米女装腕表。精美的18K玫瑰金超薄表壳,覆着精巧的时针、分针、秒针,突显了精髓所在:时间。另一附加特征,日期显示位于6点位置,沉实低调,圆形渐层银色或黑色表盘,加上镀玫瑰金指针,美轮美奂;另有黑色或白色亮漆表盘型号,配以金色或黑色罗马数字时标。如斯华美,尽入眼帘。

天梭力洛克系列天文台认证腕表天梭力洛克系列天文台认证腕表

  天梭力洛克系列天文台认证腕表

  天梭力洛克系列天文台认证腕表的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具有双层防眩目涂层,能够更好地防止光线的反射和折射,使表盘的读数更清晰,立体感更强。表盘本身扭索式的装饰底纹,以线条复杂的矢量图案点缀着表盘,具有浮雕版的美感。该腕表的精钢表壳和表后盖选用了316L不锈钢中等级更上乘的材质,相较于普通的316L精钢,该材料能更好地避免热胀冷缩对腕表产生的影响,使防水性能更稳定。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