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名士都市风格全新克里顿系列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8日 09:03 新浪尚品 微博

  名士(Baume & Mercier)经典表款克里顿(Clifton)系列自面世以来,凭借奢华低调、简洁大方的都市风格而深受追捧,成为佩戴者在日常生活中的最佳伴侣和形影不离的亲密好友。近日,品牌在上海新天地荣耀推出多款全新克里顿系列腕表,为一众表迷提供更多选择。

名士 Baume & Mercier 全新克里顿系列腕表名士 Baume & Mercier 全新克里顿系列腕表

 

克里顿自动上弦腕表克里顿自动上弦腕表

  克里顿自动上弦腕表,配备时、分、小秒针,银色表盘

  新款克里顿系列腕表时尚潮流,外形拥有传统美感,设计灵感源自名士1950年代推出的经典腕表,采用直径41毫米圆形精钢表壳和精巧的弧型表耳,银色表盘,表盘配搭阿拉伯数字时标,蓝钢指针衬托腕表之美。透过蓝宝石水晶玻璃表背可将自动上弦机械机芯一览无余,机芯振频为4赫兹,配有缀以蜗纹形日内瓦饰纹的摆陀。配备黑色鳄鱼皮表带搭配三重摺迭式安全表扣。防水深度达50米。

克里顿自动上弦腕表,黑色表盘克里顿自动上弦腕表,黑色表盘

  克里顿自动上弦腕表,配备时、分、小秒针,黑色表盘

  此款克里顿系列腕表同样采用41毫米圆形精钢表壳,只是表盘由银色改为了黑色,黑色表盘具有时、分显示功能,小秒针显示位于6点位置,日期显示则位于3点位置。透过蓝宝石水晶玻璃表背可清晰观赏搭载的自动上弦机械机芯。配备棕色鳄鱼皮表带。

克里顿自动上弦腕表亚洲特别款克里顿自动上弦腕表亚洲特别款

  克里顿自动上弦腕表亚洲特别款,配备时、分、小秒针,银色表盘

  该款腕表特别为钟爱古典气质的腕表爱好者推出。直径41毫米316L精钢表壳,表盘采用太阳缎面打磨的银色,搭配镀金阿拉伯数字及指针。这一典雅设计和蓝色秒针刻度完美呼应,使整体外型呈现典型的1950年代风格。透过蓝宝石水晶玻璃表背亦可一览搭载的自动上弦机芯构造,机芯包含31颗蓝宝石,振频为每小时28,800次,可提供38小时动力储存。搭配棕色鳄鱼皮表带。

克里顿腕表,三重日历、月相显示克里顿腕表,三重日历、月相显示

  克里顿腕表,三重日历、月相显示,银色表盘

  这款腕表重新演绎了1950年代纽约都市风格的表款原型。采用直径43毫米的精钢表壳。透过精制的表盘设计,可显现腕表搭载精细复杂的机芯,此精密设计为商务人士提供日期信息,方便其在签署文件时,写下当天日期和时间。表款搭载瑞士制造的自动上弦机械机芯(Dubois Dépraz 9/000),透过以螺钉固定的蓝宝石水晶玻璃表背镂空视窗,可观赏其构造,机芯具有“小型复杂功能”的三重日历和月相显示功能。配备黑色鳄鱼皮表带和可调节三重摺迭式安全表扣。防水深度为50米。

克里顿腕表,三重日历、月相显示,蓝色表盘 克里顿腕表,三重日历、月相显示,蓝色表盘

  克里顿腕表,三重日历、月相腕显示,蓝色表盘

  直径43毫米精钢表壳,表盘别出心裁地选用太阳缎面打磨的蓝色,表盘颜色可随光线变化,从金属色变成近似黑色的蓝色,具有三重日历和月相腕显示。搭载精湛的瑞士制造自动上弦机械机芯,透过表背的透明视窗,可欣赏到缀以蜗形日内瓦饰纹的摆陀,以及打磨珍珠圆点饰纹的夹板桥和黑色镀铑机芯螺钉等精雕细琢的零件。配备黑色鳄鱼皮表带搭配可调节三重摺迭式安全表扣。防水深度50米。

克里顿自动上链腕表,银色表盘克里顿自动上链腕表,银色表盘

  克里顿自动上链腕表,银色表盘,18K红金表壳

  这款克里顿系列腕表从上世纪50年代的名士历史表款中汲取灵感,以太阳缎面打磨的表盘衬托直径39毫米的双斜面红金表壳,展现无与伦比的优雅气质。太阳缎面打磨的银色表盘搭配阿拉伯数字,中央秒针显示秒钟,有别于其他使用小秒针的表款。透过蓝宝石水晶玻璃表背,可欣赏瑞士制造的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及其他零件。配备针式表扣。

克里顿自动上链腕表,炭黑色表盘克里顿自动上链腕表,炭黑色表盘

  克里顿自动上链腕表,炭黑色表盘,18K红金表壳

  采用引领潮流的设计,大胆运用炭黑色表盘,完美衬托直径39毫米红金表壳,腕表搭载的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可自透明表背一览无遗。搭配棕色鳄鱼皮表带,诠释年轻且积极的精神,是都市人士的最佳选择。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