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Cartier Santos Dumont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0日 07:42 环球生活杂志

  Excalibur双陀飞轮腕表是罗杰杜比为了纪念2005年面世的双陀飞轮,在今年推出的纪念款。它的表盘配以罗马小时数字及阿拉伯回拨分钟数字,机芯经全面改良,超过30个零件经重新设计,驱动双陀飞轮连两支蓝色秒针并驾齐驱;机芯铸刻日内瓦印记;45毫米铂金表壳配手缝鳄鱼皮表带及折扣;限量28枚。

  Cartier Santos Dumont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Cartier Santos Dumont

  卡地亚近年在机芯镂通设计有很好的成果,例如Santos Dumont,表面十二个刻度其实是镂通的机板,发条鼓和擒纵系统摆位也要作出相应改变。Cartier表匠为了令腕表可作日常佩戴,镂通机板虽然纤幼,但其实颇厚,加上机板合金物料本身具弹性,增强了防震能耐。2011年版黑钛Santos Dumont版本,表身采用Titanium制作,以ALDC技术镀成碳黑色。9612 MC机芯机板被雕刻成罗马字时标,机芯只有一百三十八个零件,发条鼓被放在近十二时位置,擒纵系统则接近中央,减少动力传送的距离,令小小的发条鼓也可供应约七十二小时动力储存。

  格拉苏蒂PanoMaticCounter XL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格拉苏蒂PanoMaticCounter XL

  PanoMaticCounter XL以优雅而有效的方式来诠释它有趣的计数复杂功能。作为工程艺术的模范,PanoMaticCounter XL搭载了全新的96-01机芯,具备了古典的导柱轮飞返计时码表功能。96-01拥有367枚精心打造的零件,并以获奖的格拉苏蒂95机芯为基础。拥有专利的双向上链结构,使用步进齿轮让动力更快速而有效地传到机芯,而且能更“精明地”回应佩戴者的动作。

  宝格丽Daniel Roth系列镂空陀飞轮腕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宝格丽Daniel Roth系列镂空陀飞轮腕表

  这款非凡作品对镂空艺术进行了精彩卓越的终极表达。这款镂空腕表表达的极致完美考虑到了这项超复杂工艺中的各大要素,在确保耐用性与驱动力的前提下,最大程度地和谐匹配机芯结构,确保机芯完美运转。这款机芯体现了卓越的和谐统筹艺术。这件轻盈的艺术品完美实现了这个目标,镀金棕色的零件被巧妙容纳在双椭圆形的玫瑰金表壳中。

  宝格丽Gérald Genta系列OCTO 双逆跳陶瓷精钢腕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宝格丽Gérald Genta系列OCTO 双逆跳陶瓷精钢腕表

  OCTO双逆跳陶瓷精钢腕表由自主研发制造的Calibre GG 7722机芯驱动,这款自动上链的机械机芯代表着Manufacture du Sentier内在的创新精神:12点钟位置的跳字式显示窗口与210度逆跳分钟显示完美搭配,刻度显示为10分钟一格。表圈上的螺帽饰点有助于读出每格的准确分钟指示,而日历则在表盘底部的180度区域内显示。

  朗格A. Lange&Sohne Zeitwerk Striking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朗格A. Lange&Sohne Zeitwerk Striking

  贝多芬(Ludwig van Beethoven)之所以闻名于世,相信可归因于他所创作的第五交响曲(又名命运交响曲)中号角齐鸣的四音调前奏。最新推出的Lange Zeitwerk Striking Time系列报时表款,将为朗格历史揭开新一页。每一刻钟,腕表便会响起较高的音调,而每个整点报时的音调则较低。若快速向前转动指针,便会奏出主旋律。Lange Zeitwerk Striking Time是朗格第一枚备有乐声报时性能的腕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