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30款腕表“手腕”竞赛塑造完美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0日 07:42 环球生活杂志

  就如女人对珠宝的热爱一样,男人对腕表的热爱同样也是不能割舍的。

  这里精选24个品牌的30款腕表,从顶级的镂空陀飞轮腕表到精准的运动腕表,一应俱全,助你亮出“手腕”,形象升级。

  FRANCK MULLER GIGA 圆形镂空腕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FRANCK MULLER GIGA 圆形镂空腕表

  FRANCK MULLER于2012年世界高级钟表发表会(WPHH)首度荣耀发表Giga圆形镂空陀飞轮腕表。Giga圆形镂空陀飞轮腕表的设计核心是一枚直径达20毫米、占表盘一半面积的陀飞轮装制。圆形的轮廓线条和镂空的细节,令其散发精致古典的气息。其中,机芯以倒置的方式置入内部,表桥置于表盘侧面,时针的设定和发条盒的上链机制位于表背,时针则置于分针之上。

  FRANCK MULLER BLACK CROCO 腕表系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FRANCK MULLER BLACK CROCO

  Black Croco陀飞轮,疯狂时间以及自动腕表都以品牌经典的CintréeCurvex酒桶型表壳全新演译,令人惊叹的设计创意将鳄鱼皮表带的花纹一路延伸至表壳以及面盘,让表带与腕表间的关联性更为协调,不仅创造出令人惊艳的新视觉效果,同时更让酒桶型表壳在优雅之外增添了前卫的时尚感,而贴合手腕的弧形表壳线条,则让腕表配戴更为舒适。

  伯爵Piaget Altiplan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伯爵Piaget Altiplano

  伯爵Altiplano系列腕表的瞩目之处,在于其密镶钻石表盘,密镶735颗钻石。腕表由伯爵自行制作和镶嵌,搭配环形宝石图案,必需由顶级宝石镶嵌师耐心细意打造。海豚式指针在12枚金质时标上运转,不仅易于读取,更保留典雅的伯爵美学。为不影响环形宝石的镶嵌效果,伯爵标志为此特别置于水晶表面内层,而非表盘上。表圈镶嵌78颗钻石,进一步呈现腕表高贵典雅的特色。腕表配有黑色鳄鱼皮表带,配搭伯爵Altiplano系列独有的针式表扣,并镶有一排23颗钻石,与表圈设计互相辉映。

  Roger Dubuis King Squar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Roger Dubuis King Square

  这枚钻表可用鬼斧神工来形容,因为三百七十九粒方钻全以无爪方式镶嵌,重量达25卡,只要结构上有些少松懈,钻石就会跌出来。(机芯:RD02SQ-4、手动上链;物料:白金;售价:$5,924,000)

  Roger Dubuis Excalibur双陀飞轮腕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Roger Dubuis Excalibur双陀飞轮腕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