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戴上度假腕表去旅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2日 10: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长假越来越近了,敢问此刻的你还在心无旁骛地专心工作吗?面对八天假期的诱惑想必没有人能淡定。安排一场旅行,会是这一年来自己给自己最好的礼物!在这其中有人喜欢轻松休闲游,有人则喜欢自驾露营,当然其中还不乏专业级的选手喜欢徒步骑行、潜水登山……总之,无论选择哪种方式,我们都需要在这个难忘时刻有一个最贴心的“搭档”腕表。它是旅行中最忠诚的伙伴,它能让你抬起手臂就知道身在何时何方,戴着它一起去旅行吧,让你的八天假期精彩难忘。

  如今,人们对腕表已经有了很大的依赖性,无论是工作、休闲、运动,还是晚宴,腕表成了无可或缺的一部分。适用于度假中的腕表更是成为这个时代不折不扣的造物。度假中,机芯进水、摆轴震裂等故障接踵而来,对于旅行者而言绝对是灾难。因此我们需要一种更为坚固耐用的手表来应付在度假时遇到的各种对腕表的考验。这种腕表首先应该坚固,需要加固表壳,强化镜面;同时还需要有一些防水功能,这样就可以戴着它出海、露营;最后,这块腕表最好还能显得漂亮一点儿,以至于不用换表就可以直接去参加晚宴社交。

  名表推介

  汉米尔顿:卡其海军先锋限量版腕表当汉米尔顿腕表迈入为陆、海、空计时的120周年之际,全新卡其海军先锋限量版横空出世,追忆品牌为航海而立下的不朽丰碑。设计融合了品牌一贯的先锋精神和对细节的执着,这使得海军先锋限量版无论从造型还是功能上都与众不同。您可以选择,让他在您的手腕上提供一天的精准时间,抑或在办公桌上呈现历史的荣耀。

  曾经的海军航海计时器表现出无比的精准,被海军天文台誉为“0误差的完美计时器”。今天,海军先锋限量版延续光辉传统,可靠实用。打磨精致的6498手动上链机芯,为海军先锋限量版提供强劲的动力,更向品牌里程碑式的120周年致敬。6点钟位置的小秒针恒久不息,与典雅的时分针交相呼应,合奏出跨时代的悠扬旋律。深达100米的防水性能彰显军表的耐久品质。关键词

  防水、强劲动力相信很多在假期旅行的朋友们会被蔚蓝的海洋与热辣的沙滩所吸引,腕间“潜水”动力与精准的走时便尤其不容忽视,线条简单流畅的设计,你选对那款“水象表”了吗?

  豪利时:Divers潜水校正表拥有直径 49mm,表壳厚度15.25mm及体积565.2mm巨人ORIS Divers潜水校正表,特殊的橙色荧光指针,即使位于黑暗的海底世界,依然清晰可见。分别置于不同位置的分针、时针和小秒针,一眼即能清楚辨认。轻盈的钛合金表壳搭配黑色的水波纹结构表盘,旋入式表冠,及拥有专为潜水表所设置的排氦气阀。

  内装有厚度仅0.035mm的机械自动机芯,中央显示分钟,时针位于4点钟方向,小秒针位于10点钟方向,日期窗口显示于6点钟方向,钛合金表壳搭配铝质潜水上圈,不锈钢旋转表冠,排氦气阀。内层抗折射处理的蓝宝石玻璃表镜,防水1000米,撘配可延展并印有ORIS logo的橡胶表带及钛合金安全带扣。亦可搭配多片式钛合金链带。

  户外游玩挑战极限

  防摔、耐磨感受大自然中的阳光与清新,享受登上山顶一览众山小的喜悦,在攀岩的过程中挑战自己的最大动能,而此时所需要的想必要挑战“无坚不摧”的尖锐品质的腕表是户外游玩派最适宜的选择。

  名表推介

  卡西欧:永不摔坏G-SHOCK红金系列G-SHOCK的诞生,源于一个简单的信念:制作一块“永不摔坏的手表”。近日,G-SHOCK于日本东京发布了30周年首批纪念款手表红金系列。该系列以G-SHOCK标志性红色为基调,高亮度金色的文字板,以及印制在手表上的文字和其他金属部件,全部使用金色系色彩,呈现出夺目的耀眼造型。该系列中的每一款,都融合了G-SHOCK以往畅销的流行元素。背盖刻有美 国 著 名 涂 鸦 大 师 Eric Haze 专 为G-SHOCK 30周年设计的logo,同时外包装也是值得收藏的特殊限量设计。将于今年10月底来到中国。

  西铁城:光动能卫星对时表·时翼时翼采用独一无二的光动能卫星对时技术,可根据腕表所处位置,自动从距离地球2万公里的导航卫星中捕捉距离最近的卫星发出信号,并校对腕表的时间和日期。无论身处地球任何地方,只要拥有广阔的天空和无限的光芒,时翼都能给佩戴者带来随时随地的精准时间体验。时翼再次向世人展现了光动能的无限潜力。

  雪铁纳:DS-1喜马拉雅系列自动上弦双历表新款DS-1喜马拉雅系列凭借醒目的星期-日期指示窗口脱颖而出,这些指示窗口沿表盘纵轴布置,以优雅的十字线进行分割。星期窗口是一个大型半圆形窗口,位于CERTINA品牌名称上方;日期窗口则稳稳地安排在6点钟位置,在“DS-1 Automatic”字样下方。五排式精钢表链交替采用拉丝和抛光表面,将DS-1喜马拉雅系列的和谐设计完美锁定,可折叠安全表扣保证DS-1喜马拉雅系列在任何时候、任何条件下都安全可靠。DS-1喜马拉雅系列亦可采用炭黑色日晖纹修饰表盘、夜光镍时标指针,表壳同样具有优美轮廓,但搭配棕色皮表带以及带两粒按钮的折叠表扣。另一种款式则采用银色、日晖纹修饰表盘,五排式精钢表链,折叠安全表扣。

  瑞士制造ETA 2834-2自动上弦机芯采用CERTINA雪铁纳著名的DS理念,DS-1表冠尖端上的CERTINA雪铁纳标识证明腕表防水性能达到10巴(100米),坚固耐磨,确保在最恶劣的情况下实现无可挑剔的计时。

  感受穿越时空的愉悦

  功能性强、精准爱好旅行的人,一定会享受穿越城市的愉悦,感受时空与国度风情的变换,怎样不必繁琐计算就能轻松获得准确的时间?佩戴一枚具有两地时区(GMT)或世界时区功能的腕表,无疑是最聪明的选择。

  真力时:全新真力时PILOT飞行员腕表全新推出的飞行员系列大日历腕表与生产于1960至1980年代的计时腕表一脉相承,着重于腕表的功能性。其配备的El Primero4010机芯拥有无与伦比的准确性,透过表背的蓝宝石水晶玻璃可欣赏其内在奥妙。摆陀饰上精美的日内瓦波纹,展现最纯粹的制表传统。其直径为45毫米的表壳内搭载El Primero 4046型自动上链机械机芯,透过透明蓝宝石水晶玻璃表背,摆陀镂空装饰之美一览无遗。机芯由439枚组件构成,振频为每小时36,000次,动力储存则长达50小时。

  飞行员系列双时区腕表的指针在表盘上环游世界,虽然世界如此广阔无涯,但腕表机芯即能准确无误地掌握此广阔世界的所有时区。操作简单的世界时区加上闹铃功能,令腕表成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良伴,陪伴旅行者行遍全球。

  宇舶:王者至尊UNICO世界时表如今蜚声在外的UNICO计时机芯迎来了它的第一次进化完全由宇舶表独立研发并制造的世界时功能机芯。拥有48 mm直径的王者至尊UNICO世界时,在设计上兼具雅致、实用和功能性。蓝宝石镜面,内外侧防反光处理,陶瓷款和多材质融合的王金、玫瑰金陶瓷款在彰显佩戴者不凡身份的同时,呈现出绝妙的机械之美。长达72小时的动力储存必然使其成为热爱当代制表工艺的旅行者的新宠。

  世界时功能的技术核心在于通过一套四枚的可旋转铝盘指示不同时区的时间。四枚铝盘同时由位于表壳两点钟位置的按钮控制。按下按钮,铝盘同步运转,可以即时显示14个不同城市的当地时间,能够让旅行者的出行更加方便。 本版采写魏姝许鹏坤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