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运动魅力:绅士率性骑马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8日 09:32 时尚网

  功能与时尚并肩,带来一段舒适与休闲的美妙旅程,任何人都能驾驭的早秋着装风格,运动也将成为本季早秋炙手可热的魅力元素。

搭配推荐搭配推荐

  淡蓝色衬衫 Gaetanonavarra from LB

  双排扣马甲、黑色正装长裤正装皮鞋 All by Prada

  航空计时宇航员腕表 Breitling

  Wooyoungmi   Wooyoungmi

  售价约4400 元

  软羊毛混纺单排扣夹克,现代流线修身的剪裁,附着腰带增添一丝冷峻严谨的感觉。

  Swaine Adeney Brigg

  售价约8700 元

  外型上依旧延续经典的简约马术风格,将复古与现代元素融于其中。容量大,可将日常用品融入其中。

  BREITLING 航空计时宇航员腕表   BREITLING 航空计时宇航员腕表

  具体价格店恰

  专为纪念1962 年首登太空的Breitling 表款50 周年而生,外观兼具典雅与硬朗,沿袭了1962年美国宇航员卡彭特少校太空之旅时所佩带腕表的两大特点——24 小时时制显示和手动上弦。

  Alexander McQueen

  售价约5000 元

  精致的皮革剪裁与鞋型设计,让你度过的每个周末假期舒适无比。无论搭配西装或牛仔裤都会让你的着装印象分倍增。

  经男士正装改良后的骑马装也出现在了本季秋冬的秀场上,修身的马甲与骑马裤恰好将你的英姿正气凸显十足。

  Yves Saint Laurent   Yves Saint Laurent

  售价约19000 元

  黑色和白色皮革拼接手提包,会让你在一个完美的周末度假或忙碌的工作日,凸显你的优雅庄重。

  Jil Sander

  售价约 5400 元

经典设计马靴经典设计马靴

  经典设计款马靴,黑色和灰色的拼接皮质相比单色的马靴更加凸显你对于着装搭配的能力。

  BOY. By Band of Outsiders

  售价约 1700 元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