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中秋赏月相表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4日 07:31 新浪尚品 微博

  伯爵登月40周年大月亮腕表

  这是一枚独一无二的腕表,腕表的表盘设计简约优雅,但深蓝色的表盘与浮点大月亮的搭配,让人仿佛有种仰望星空的感觉,那些细小的时间刻度,就是银河中微小的繁星。搭载由伯爵顶级制表厂自行设计、研发及制作的全新伯爵Cal. 860P自动上链机芯,这一款经典腕表有种如虎添翼的王者气息。腕表的是基于PiagetEmperador枕形系列腕表的设计,特别镌刻了太空人Neil Alden Armstrong(尼尔·奥尔登·阿姆斯特朗)在月球上踏印的第一个人类足印。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伯爵登月40周年大月亮腕表

  罗杰杜彼月相万年历腕表

  La Monégasque月相万年历腕表的心跳带动出或许是世上最精细的复杂功能之一:万年历。此款腕表由机械驱动着时间的记录,搭配具有358个零组件的RD821J机芯,打造缩影时间的巨大成就。星期、月份、日期、闰年和月相:天地因此掌握手中!这款腕表操作简便,多项显示功能清晰易读:表盘完美体现技术和美感的平衡与和谐。44毫米玫瑰金表壳,防水深度为5巴(50米),赋予腕表浑然天成的自然优雅。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罗杰杜彼月相万年历腕表

  康斯登细数繁星月影系列腕表

  月影系列搭载FC-330自动机芯,每小时振频28,800次,可透过透视的表背观赏机芯运作,设计既富经典简约的韵味,亦具功能性。月影系列可配以手工缝制的皮带,亦能搭配运动型的精钢表带。另备有深棕色及黑色表带,以搭配月影系列不同的表盘。地球每24小时自转一周,而月球绕行轨道一次则需29.5天,深深吸引人们观察及纪录月球的轨迹。月亮是这次康斯登的灵感泉源,品牌最新推出的月影系列就是以月亮为主题的腕表 ,面盘上的6时位置备有月相指示,掌握月相盈亏的变化。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康斯登细数繁星月影系列腕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