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晚宴腕表让男人更有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 07:08 PCLADY

  如今商务晚宴或商务酒会在中国越来越流行,中秋即将到来,相信一些商务人士难以避免要参加这样那样的晚宴。如何在晚宴上更显优雅与尊贵?今天编辑推荐给他们几款顶级品牌的月相腕表,不仅能更有型,还能用以彰显身份。

  晚宴搭配明星示范:乔治克鲁尼  晚宴搭配明星示范:乔治克鲁尼

  无论哪个年龄层的女性,都会被乔治克鲁尼的成熟男人味深深迷倒,他的穿衣搭配几乎成为了所有成熟男性的学习典范。黑色西装得体庄重,反光面料的领子增加了一丝桀骜,最大的亮点在于脖子的黑色领结,只是一个小单品,却立即充满时尚感。编辑推荐的这款百达翡丽大气成熟的气质与他不谋而合。

百达翡丽Ref. 5159 百达翡丽Ref. 5159

 

搭配建议搭配建议

  Ref. 5159 是一款罕见的带自动返回式日期和中心大秒针的万年历腕表,大气的表盘上月相小表盘清晰可见,为整支手表带去浓浓的优雅气息。这款玫瑰金款式的腕表延续制造商的优秀传统,采用“将官式”的表壳以及可保护玻璃透盖的铰链式表盖。

晚宴搭配明星示范:刘德华晚宴搭配明星示范:刘德华

  刘德华这一身行关可谓是晚宴的“优雅典范”。光泽质感西服套装,带点礼服范的翻领剪裁,搭配干净整洁的白色衬衣和白领结,打造复古与时尚结合的意式优雅,极具老调绅士感。编辑推荐的是具有优雅气质的朗格月相腕表。

朗格月相腕表朗格月相腕表

 

搭配建议搭配建议

  这款不凡腕表内的月相盈亏显示就如真的月亮一样,精确地仿效月亮的运行轨迹,散发出。其机芯拥有表迷与精密腕表鉴赏家梦寐以求的,朗格品牌所具有的一切时计特性。如此内外兼修的腕表,绝对能够彰显你的非凡品味。

伯爵黑带系列G0A34021腕表伯爵黑带系列G0A34021腕表

  伯爵的Emperador coussin moon phase手表,演绎了月相表盘之于钟表艺术所具有的独特象征意义。在直径达46.5毫米的硕大表壳中,一枚活动式的遮片缓慢展露其下的白金月相盘,再反复遮蔽,反复重现着月球的运行原理。而其中采用烘焙工艺处理的月相表盘,其凹凸不平的坑洞更让月球的变换在黑白影像的交替中栩栩如生。

万国葡萄牙系列IW502121腕表万国葡萄牙系列IW502121腕表

  这枚名字并不惊艳的腕表解决了南半球月相与北半球月相成镜像显示的难题。万国南北月相的奇想原本纯属偶然,是设计师在解释月相机制原理时,猛然冒出的遐想。该创新机制不再依照原先月相机制的传统观念,而是令表盘上两个相对的圆形视窗,在圆形的平面上滑动,进而营造出南北成相反状的月相盈亏显示。除此之外,这款腕表还指示距离下一次盈月的剩余天数。深邃的蓝色表盘与晚宴礼服的优雅气质相得益彰。

萧邦L.U.C系列161894-5002腕表萧邦L.U.C系列161894-5002腕表

  这款腕表以一种全新的方式显示月相,因围绕小秒针轴旋转而被称为“轨道式”月相。它能始终与实际情况保持一致,穿越一片星光闪烁的迷人天穹,行进在环绕小秒显示的轨道上。这一极其精确的机构在每一个月相周期里的误差仅为57.2秒。迄今为止,只有屈指可数的几家制表厂可以达到如此高的精确度。具有如此高水准的腕表一定能让你身份更显尊贵。

雅克德罗Majestic Beijing系列J012633203腕表雅克德罗Majestic Beijing系列J012633203腕表

  The Eclipse腕表在显示日期、月份、年份之余,更备有令所有天文学家、探险家及艺术家如痴如醉的月相盈亏显示。表盘上,一枚以十九世纪的雕刻版画为灵感设计的月亮以笑脸图案调皮的时隐时现于哑光黑色圆盘后,与闪亮表盘形成鲜明的对比。日复一日,月相指示于清晨时分显示最新月相,以其独特的形式守护着这款卓越超凡的时计。腕表以杰出的机械性能、赏心悦目的视觉享受,展现了其无比纯粹的极致美感。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