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挑战宇宙极限的高级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 07:50 时尚时间

  那些向未知环境发起挑战的腕表与乘载着勇者上天下海的飞船、潜水器可谓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虽然两者有着天壤之别,但他们同样都体现了人们不断突破技术瓶颈,冲击科技与自然极限的决心。无论太空还是大洋,这些腕表进入一个又一个未知世界,不断刷新新的记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腕表进入一个又一个未知世界
  <b>太空,你好:</b>欧米茄<b>超霸系列“首款进入太空的欧米茄”编号版计时表</b> 太空腕表

  太空,你好:欧米茄(微博)超霸系列“首款进入太空的欧米茄”编号版计时表

  欧米茄无疑是步入太空的先驱,欧米茄超霸手表见证了人类六次登月以及半个世纪的太空探险。阿波罗11 号的航天员巴兹. 奥尔德林、尼尔. 阿姆斯特朗 (Neil Armstrong)和迈克尔. 科林斯 (Michael Collins) 均配戴了超霸表飞向月球,在登陆月球后,登月舱内的电子定时器发生故障,于是尼尔. 阿姆斯特朗将他的超霸表留在舱内,以便可随时提供可靠的计时支持。因此,奥尔德林所配戴的超霸表,便成为第一枚登陆月球的手表。但早在1962 年10月,宇航员瓦尔特. 施艾拉(WallySchirra) 在执行“水星- 大力神8 号”任务时便佩戴着欧米茄超霸手表进入了太空。为纪念首只欧米茄超霸表进入太空50 周年,在本届巴塞尔钟表展上,欧米茄特别推出了超霸系列“首款进入太空的欧米茄”编号版计时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进入太空

  欧米茄超霸系列“首款进入太空的欧米茄”计时表采用经过抛光和磨砂处理的39.70 毫米不锈钢表壳,黑色铝制表圈上带有测速圈,在欧米茄同轴机芯全线登陆四大系列的今天,这只手表依旧使用着著名的1861手动上弦机芯,这枚机芯也因曾经为颇具传奇色彩的欧米茄超霸月球表提供动力而久负盛名。该表采用黑色光漆表盘,30 分钟计时盘和12 小时计时盘分别位于3 时和6 时位置,小秒盘则位于9 时位置。表盘上带有白色时标及刻度,在时针和分针上均覆有夜光涂层。旋入式不锈钢表背上浮雕有欧米茄独有的海马徽章图案, 以及“THE FIRST OMEGAIN SPACE” ( 首款进入太空的欧米茄)、“OCTOBER 3, 1962”(“水星- 大力神8号”任务的日期) 字样。欧米茄超霸系列“首款进入太空的欧米茄”计时表编号发售,每一只手表的独有编号同样刻于表背之上。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顶级腕表(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