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六款腕上之花女士珠宝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 07:49 中奢网

  暮春时分,花开花谢花满天。都说花儿虽美,却经不住时光的雕刻。其实,花虽谢,花之美好却总是永驻心头;花之形神,也常常出现在方寸之间的腕表盘面上,随着时针的滴答,悄悄地传递着永恒的浪漫与美丽、热烈与柔情。

  香奈儿 Première浮动式陀飞轮腕表  香奈儿 Première浮动式陀飞轮腕表

  香奈儿 Première浮动式陀飞轮腕表

  腕表令人魂牵梦萦的八角造型,设计灵感源自巴黎芳登广场与经典的N°5香水瓶盖的形状。芳登广场旁的丽池酒店因为英国王妃黛安娜而声名大噪,而酒店顶楼的豪华套房即是香奈儿女士常住的香闺。她聪明地将贵族气息以八角的造型隐寓在腕表之中,同时也寄托了她思乡的情怀。这便是香奈儿首款腕表Première的诞生,如今发展成为品牌三大高级腕表系列之一,今年是第25个年头。

山茶花造型山茶花造型

  深受女士喜爱的山茶花造型

  为庆祝Première腕表诞生25周年,香奈儿推出这款高复杂功能女表,搭载了业界三大复杂技术之一的陀飞轮结构,呈现于表盘的下方。而最令人惊喜之处在于,陀飞轮被雕琢成一朵山茶花,随着陀飞轮在表盘每分钟旋转一圈,花瓣显示出每秒的流逝,低调而神秘。山茶花图案深受香奈儿女士喜爱,此举也是向她致敬。

以红宝石取代钻石的款式以红宝石取代钻石的款式

  全球限量一枚的以红宝石取代钻石的款式

  表款尺寸28.5×37毫米,按照经典Première腕表19 x26毫米的比例放大,采用白金打造,镶嵌101颗长阶梯形切割钻石(重5.2克拉)和127颗明亮式切割圆钻(重2克拉),限量20只。另有以红宝石取代钻石的款式,全球限量1只。

  宝玑(BREGUET)Reine De Naples Cammea

  宝玑Reine de Naples 贝雕腕表  宝玑Reine de Naples 贝雕腕表

  宝玑Reine de Naples 贝雕腕表

  这款腕表最为出彩的地方,便是表盘以Cameo母贝浮雕出向日葵的设计。这只Cameo用大师手法对有限的空间给予了精妙的安排布局,整个画面主体是一朵盛放的向日葵,上部分则浅浅勾勒出另外两朵向日葵的部分花瓣,这样的设计,使得整体布局显得丰满充盈而又不拥挤,绵密中透露着空灵,具有极高的工艺水平。向日葵的浮雕利用母贝不同层次之间的色差,极为细腻地表现出了花瓣的质感和色彩的变化,白色花瓣和黑色花盘对比分明,衬托在深色背景中,更显得栩栩如生。以偏心形式处于6时位的时针与分针,似乎欲悄然引退,向花盘的深处慢慢沉降。这只腕表的面盘处理,将腕表技术和母贝浮雕艺术完美地契合在了一起,创造出了一件罕见而精妙的作品。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尚品官方微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