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迪奥探索爱情女士珠宝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 16:58 中奢网

  每款La D de Dior的腕表,都会有段浪漫的爱情故事,那这次的La D de Dior Jade Peking Road腕表将以什么样的浪漫爱情邂逅呢......

  Dior珠宝设计师Victoire de Castellane设计La D de Dior的腕表无论是做工还是奢华程度都巧夺天工,而今次的La D de Dior Jade Peking Road腕表摒弃了以往的奢华,选择以晶莹剔透的绿翡翠作表盘,镶嵌了12颗钻石作时标,25mm的小巧表壳以黄金打造,表圈连同表冠也镶有不少钻石,总重量达0.77卡。

  名为La D de Dior的腕表,本身有着一段浪漫的由来。Dior的珠宝设计师Victoire de Castellane构思全新高级珠宝腕表时,盘算着女性除了珠宝外,最能令她们牵起思念之情的是甚么呢?没错,是男性无疑了。所以她便想到以七十年代怀旧男装表为设计灵感,创造出圆形表盘上只有指针,没有时标也没有日期的简约款式,希望女士们的感觉是“佩戴了男朋友的腕表”,甜蜜地跟他连绵相扣,没他在身边,也有他在心中、在腕上……以往的La D de Dior,都是结集完美高级腕表及珠宝工艺于一身,表盘动辄镶有超过78种不同色度的珍贵宝石,并以雪花镶嵌上高级珠宝,全都属巧夺天工之作。今次的La D de Dior Jade Peking Road腕表,来得矜贵,选择以晶莹剔透的绿翡翠作表盘,上面镶嵌了12颗钻石作时标,25mm的小巧表壳以黄金打造,表圈连同表冠也镶有不少钻石,总重量达0.77卡。只限量制造5枚。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