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黑衣人耍帅装酷的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 09:22 时尚时间

  没有人可以否认,好莱坞从来都是混迹着世界上最有型的帅哥,这些人的举手投足包括他们的各种行头通过镜头传递到世界各地,就是潮流和魅力的标杆。一种独具个性的发型、一副酷劲十足的眼镜、若隐若现着内敛奢华的袖扣、亦或是标准的六块腹肌……这些面子功课无非是“耍帅装酷”打造出一个型男。只是任何的修饰都不如一款有分量的手表来得画龙点睛、切中要害。

  有人说,手表是男人唯一的配饰。没有什么能像手表一样,仅凭腕上一物便将男人的特质如此恰到好处地彰显出来。机械感、动感、理性、智慧、浪漫、奢华、内敛融于一块表牵动于脉搏之上。这也是缘何,好莱坞大片中的型男总与名表打得火热,竟分不出,谁予了谁的风格。“耍帅装酷”怎能少了它呢!

正在热映的由威尔·史密斯担纲主演的《黑衣人3》中,汉密尔顿再次重磅亮相,成为特警J 的第三装备。正在热映的由威尔·史密斯担纲主演的《黑衣人3》中,汉密尔顿再次重磅亮相,成为特警J 的第三装备。

  《黑衣人》汉米尔顿——特警J的第三装备

  汉密尔顿作为美国的本土品牌,自然少不了与好莱坞电影近水楼台的联姻。且不说各自都在为美国经济添砖加瓦,只单凭各自所极力倡导的美国个人英雄主义精神就使得两者在理念上早注定了缘分。随着近年各大知名钟表品牌频频向好莱坞和中国电影市场抛出橄榄枝,纷纷开始看重电影对于手表形象的带动作用,才发现,汉密尔顿早已走在这一合作领域的前列。据统计,汉密尔顿表曾经在《珍珠港》、《超人归来》、《黑衣人》等400 多部好莱坞影片中亮相,与好莱坞的渊源近60 年,被看作电影届的“手表符号”,因此,被称为“好莱坞的明星手表”实至名归。

三角形不锈钢表壳,红色秒针在黑色网状镂空盘面上醒目跳跃三角形不锈钢表壳,红色秒针在黑色网状镂空盘面上醒目跳跃

  如今,正在热映的由威尔·史密斯担纲主演的《黑衣人3》中,汉密尔顿再次重磅亮相,成为特警J 的第三装备。威尔·史密斯称得上是炙手可热的老牌影星,从《当幸福来敲门》到《全民情敌》,不同风格,一样帅气。如今威尔·史密斯三度加盟《黑衣人》,其银幕型男形象更是深入人心。影片中的黑色墨镜和银色镭射枪成了特警J 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是明眼人却把目光追踪到特警J 手腕上那款三角形科技感十足的手表,没错,这就是特警J 的第三装备——汉密尔顿探险系列未来型手表。

  这款2012 年伴随着《黑衣人3》横空出世的探险系列未来型可谓做足了“面子”文章。大胆采用三角形不锈钢表壳,红色秒针在黑色网状镂空盘面上醒目跳跃;子弹形表冠极具冲突性地切入表盘内,与原本张力十足的格局构成剑拔弩张的形态。这或许就是汉密尔顿探险系列所表达的一种大胆的与众不同。

  同时,这款探险系列未来型手表不仅面子功夫到位,内部配置瑞士自动机械机芯,功能亦无可挑剔。那么,如果你足够帅,即使做不了特警J、Q、K……配上这样一款酷感十足的手表,也足够彰显内心所崇尚的美国个人英雄主义精神了!

《钢铁侠2》积家《钢铁侠2》积家

  《钢铁侠2》积家——托尼·斯达克的护腕

  凭借两部《钢铁侠》晋位为好莱坞一线男星的小罗伯特·唐尼可谓在片中过足了戏瘾。影片中的这位托尼·斯达克不仅是亿万富翁、花花公子、武器专家、超级英雄……还有美女在侧,简直可以让世界上任何自负的男人羡慕嫉妒恨。只可惜有两大美女的对比压力,小罗伯特·唐尼的形象稍逊了些,“骚”倒是够骚,帅还是不够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