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男人的第二块腕表怎么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 07:34 新浪尚品 微博

  在经历了几年内销售额疯狂增长后,腕表品牌认为中国市场已经进入第二块腕表时期,所以,今年巴塞尔表展露面的简约款腕表少了,功能性腕表多了。作为消费者,不论是否正在计划购买第二支腕表,都应该了解自己需要的是什么?这样才能在功能和玩乐中做出选择。

  Ruru/文

  差旅之选:时区表

  穿梭不同国家之间的中国人越来越多,这也是为什么许多品牌今年着力打造时区表,从劳力士全新系列腕表到百年灵中文世界时,无不将时区功能打造为今年最热门的腕表流行词。

劳力士蚝式恒动SKY-DWELLER劳力士蚝式恒动SKY-DWELLER

  劳力士蚝式恒动SKY-DWELLER

  全新的蚝式恒动SKY-DWELLER腕表体现了劳力士精湛的制表工艺,集实用功能、操作简易与高雅个性等劳力士经典元素于一身。该腕表专为环球旅游人士设计,配备双时区显示,轻松读取时间和易于操作;劳力士的专利设计保证腕表的年历装置可区分30日小月和31日大月,自动准确显示日期;腕表更配备非常方便使用的专利调较接口RING COMMAND旋转外圈。

  SKY-DWELLER体现了劳力士的创新成果,拥有至少14项专利设计,其中5项为全新专利。该腕表配有劳力士自行研制的9001自动上链机械机芯,获得了官方鉴定认可时计认证,动力储备达72小时。SKY-DWELLER备有18ct黄金、白金和永恒玫瑰金三种款式以供选择,表壳直径42毫米,完美体现了劳力士精准、可靠与尊贵的特质。

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 GMT双时区腕表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 GMT双时区腕表

  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 GMT双时区腕表

  搭载有GMT复杂功能的自产8605/8615同轴机芯,搭配Aqua Terra表款标志性的“柚木概念”表盘,垂直纹理令人联想到奢华游艇上的柚木甲板。表盘除了中央时针、分针、秒针之外,还带有GMT指针,每24小时旋转一周,从而实现了同时读取两地时间的功能。GMT指针还可用作罗盘定向:在北半球时,将腕表水平放置,时针与24小时GMT指针均调至当地时间,时针指向太阳方向,则GMT指针所指的方向即为北。

百年灵世界时间终极计时腕表百年灵世界时间终极计时腕表

  百年灵世界时间终极计时腕表

  百年灵 (微博)世界时间终极计时腕表搭载经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的百年灵04机芯,全新44毫米直径。其最大特点在于可以同时提供三个时区时间显示:红色三角尖端时针,以24小时时制指示第二时区时间;刻有24小时数字刻度的双向旋转表圈能提供第三时区时间读取。精钢雕琢而成的旋转表圈上,精心嵌刻有独家数字刻度,抛光打磨极为精细美观。

宝格丽Papillon Voyageur宝格丽Papillon Voyageur

  宝格丽Papillon Voyageur

  这枚腕表创作拥有一个完美的双时间阅读功能: 围绕一个渐进的24小时刻度显示,跳跃式的本地时间显示在12点钟时会通过一个垂直的光圈。本地时间是通过表冠来调整,而双时区显示则由中央蓝色的开放工作时区提供;时间调整由两个按钮根据时区选择,这两个按钮分别位于10点(+)和2点(-)位置。

  与此同时,分钟由拥有专利设计的Papillon?装置读取。放置在表盘中心,它通过一个巧妙的装置连接到轴承光盘显示分钟。在两小时内,执行一个完整的360°旋转,并承担了两个独立可伸缩的菱形指针各自控制两个180度段。第一个菱形划分六十分钟为一小时,而第二个菱形则以十进制而不是小刻度来标注分钟。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