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如何选一款绝美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 08:47 时尚男士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圆钻

  <b>劳力士蚝式恒动日志型特别型号手表</b>   劳力士蚝式恒动日志型特别型号手表

  圆形切割钻石装饰,这款表的钻石镶嵌并没有采用铺天盖地的镶嵌方式,而是如蜻蜓点水一般在表圈上散布开来,颇感大气。

  <b>碎钻</b>   碎钻

  方钻与圆钻通常都是相对于表圈而言的,当然也有在另外一些地方镶钻点缀的案例,比如表盘零星点缀以及在时标镶钻。

  <b>宝玑Marine 系列5839 陀飞轮计时表</b>   宝玑Marine 系列5839 陀飞轮计时表

  几乎融合钻石切工中的所有的展现形式:表壳侧面的条形钻,表圈上的三角形、梯形钻,表耳上的方钻以及表盘上呈现“雪花镶嵌”的圆形钻。

  <b>好钻是前提</b>   好钻是前提

  1. 颜色

  一般来说,钻石无色透明、纯净如水者为最佳。通常钻石多带色,如透明中带点淡淡的纯蓝,也有的会呈现绿、灰、橙等色斑。总之,越透明越纯净的钻石,其价值就越高。

  2. 原料

  从钻石原材料到加工综合来判断优劣。钻石原料的颜色越白越好,结晶体越透明纯净越好,做工也是现代新工艺为佳。

  3. 颗粒大小

  原则上来说,相同品质的钻石,颗粒越大价值越高。我们通常所说的“白钻”“粉钻”“金钻”等,重量在3 克拉以上即为昂贵顶级钻石。普通钻石一般要求不少于0.25 克拉。若重量达到100克拉以上,就是当之无愧的世界名钻。因为过重,通常无法在手表上展现。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白钻 金钻 男表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