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12巴塞尔钟表珠宝展:百达翡丽表款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 18:49 新浪尚品 微博

  始于1839年的瑞士著名钟表品牌百达翡丽一直是巴塞尔钟表珠宝展的上上宾,而百达翡丽每年在巴塞尔表展上推出的新品,无一不让人惊艳。2012巴塞尔钟表珠宝展刚刚开幕,百达翡丽就不负众望地受到众多媒体和专家的关注和青睐。

百达翡丽Ref.5123百达翡丽Ref.5123

  百达翡丽Ref.5123,2012新款,经典215PS机芯。

百达翡丽Ref.7140百达翡丽Ref.7140

  百达翡丽Ref.7140,也就相当于女性珠宝款的Ref.5140万年历表。

百达翡丽Ref.5204P百达翡丽Ref.5204P

  百达翡丽Ref.5204P,今年的重点作品,追针计时万年历表。

百达翡丽Ref.5213百达翡丽Ref.5213

  百达翡丽Ref.5213,将官式万年历三问表,自动机芯。

  资深钟表传媒人康威凯在其微博上发布了四张百达翡丽的现场图片,分别是Ref.5123、Ref.5204P、Ref.7140和Ref.5213。

百达翡丽表款百达翡丽表款

  《perfect time时计》现场拍摄了百达翡丽展出的表款,珐琅和金雕将华美路线走到底。

百达翡丽双追计时万年历5204P百达翡丽双追计时万年历5204P

  手表鉴赏家王寂(微博)虽然对巴塞尔表展的精彩程度提出了质疑,但是对于百达翡丽双追计时万年历5204P,他却毫不吝惜地表达了期待和喜爱之情。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