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12巴塞尔表展:昆仑Didier Cuche限量表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 15:32 中奢网

  为赞颂昆仑表(CORUM)品牌大使 Didier Cuche 的成就及地位,瑞士独立制表品牌昆仑表特意推出 Admiral’s Cup 44 Chrono Centro Didier Cuche 海军上将杯44 Didier Cuche中置计时限量腕表。Didier Cuche 耀眼的光芒,为昆仑表的时计功能注入了新的活力。

腕表运动的特征腕表运动的特征

  昆仑表与其品牌大使 Didier Cuche 不谋而合,两者均同样拥专注丶心思精密丶规律稳定的特质,而全新海军上将杯44 Didier Cuche中置计时限量腕表正正是他们共同点的融合 - 腕表的精准度绝对能应用于滑雪赛道上接近百分之一秒的速度计时,展示出昆仑表超凡的制表技术,及彰显了 Didier Cuche 于滑雪界辉煌的成绩。

  腕表表壳以硫化橡胶制,直径44毫米,彷如天鹅绒般的哑光表面设计透视出腕表运动的特征。品牌Admiral’s Cup海军上将杯系列独有的12面形表壳缀以深黑色的色彩设计,与表面橙色的计时秒针、“LIMITED EDITION”字样,以及刻度位置上的航海旗图案及分钟圈,形成强烈的对比,散发出无限的活力。海军上将杯44 Didier Cuche中置计时限量腕表设两个款式选择——黑色或煤黑色表面,并设Didier Cuche面容肖像织锦图案,面容半边更以滑雪手面目示人,两个半边面容的设计更作出了光哑交替的色泽效果。

CO960自动上弦计时机芯CO960自动上弦计时机芯

  此枚限量腕表采用获瑞士官方天文台验证(COSC)的CO960自动上弦计时机芯,设中置计时的复杂运动腕表功能——分钟计时指针与时针及分针设于同一轴上。分钟计时指针尖端部分更以Superluminova橙色夜光处理,以清楚显示出计时功能指示。

  腕表防水深度100米,设旋入式灰色透明蓝宝石水晶底盖,同时刻有与表面一样的Didier Cuche面容肖像图案,营造出彷如镜面的效果。

完美合作完美合作

  海军上将杯44 Didier Cuche中置计时限量腕表设黑色橡胶表带搭配折叠扣,限量发行100枚。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