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来中国买心仪龙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 07:38 《时尚先生·ESQUIRE》

  随着中国龙年的来临,品牌纷纷推出以龙为主题的腕表系列,有些在中国首发,有些只在中国大陆地区才能买到,有些甚至将龙表作为自己全年的重点系列。这些仿佛在向大家暗示:要买龙表吗?到中国来吧!

Piaget Altiplano陀飞轮怀表Piaget Altiplano陀飞轮怀表

  Piaget Altiplano陀飞轮怀表

  编号:G0A36563

  购买理由唯一性:这枚怀表全球仅此一枚,北京首发。grisaille微缩珐琅彩绘饰纹:grisaille微绘珐琅指的是不采用其他颜色,仅以黑白灰来表现龙在云端盘桓的姿态,体态强壮、威严。陀飞轮:右部的陀飞轮,犹如一轮火球托在龙爪之上。

  价格:人民币316.7万元

伯爵 Piaget Protocole XXL腕表伯爵 Piaget Protocole XXL腕表

  伯爵 Piaget Protocole XXL腕表

  编号:G0A36528

  购买理由独特的装饰工艺:表盘上结合了雕刻珐琅及微缩珐琅工艺,这是伯爵在高端腕表上惯常采用的装饰方式,只有很少的品牌能够做到。稀有性:这枚腕表全球限量3枚,一经推出便引起藏家的关注。

  价格:人民币227.55 万

法兰穆勒Infinity Dragon系列表法兰穆勒Infinity Dragon系列表

  法兰穆勒Infinity Dragon系列表

  购买理由鲜艳的色彩:Infinity Dragon 系列依款式不同,飞龙图案也分黄、红等有所不同。图腾化:龙的形象灵感来自中国最具象征意义的瓦当图案,横亘在由黑色或者白色钻石镶嵌的表面,呼之欲出。

  价格:店洽

沛纳海Luminor Sealand腕表沛纳海Luminor Sealand腕表

  沛纳海Luminor Sealand腕表

  购买理由专属性:这是专为中国制造的礼物,只在上海和北京的专卖店中发售。大师级手工微雕:这枚大师级工艺的精耕细作,工序极为繁复,需要高达100小时方可完成。

  价格:店洽

标签: 龙表 腕表 品牌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