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腕表课堂:卡地亚浮动式陀飞轮三问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 16:01 新浪尚品 微博

  这是一款由卡地亚强势推出的腕表,也是该公司最新的一款顶级表。该款腕表与卡地亚高级制表系列的其他手表一样,都被卡地亚视为世界级豪华腕表……

卡地亚浮动式陀飞轮三问表卡地亚浮动式陀飞轮三问表
卡地亚强势推出的腕表卡地亚2012年强势推出的腕表

  因为,这是该公司内部打造的第一款三问表(卡地亚跳过了其他所有的打点控制机构,而直接开发了最高档次的钟表);所以,该公司决定进行材料研究,以确定何种材料音质最美。最终,他们选定的材料是:将钛分成直径均为45毫米的五个档次。从理论上讲,以声学角度来看,大而轻的手表是最好的。而这大胆的举动使得众多收藏家对这款贵重金属制品(赤金材质也是可以使用的)表现出高度的期待。

卡地亚此次对敲击器敲击的一致性进行调整卡地亚此次对敲击器敲击的一致性进行调整

  在这里,另一个重要的革新也是可以看见的;那就是具有敲击器(在六点钟的时候)。卡地亚在该款式上的革新主要在于,怎样才能使得音簧和金属板连接在一起。这也就想当然的影响了钟表的发声机器,也就是扩音器;而对方形音簧的使用也使得该款表发出更谐和悦耳的声音。另外,卡地亚还聘请了一个“专门找茬”的主管人员,对敲击器敲击的一致性进行调整。当然,要有著名的卡地亚风格,图片可能更有说服力。(斯年)

音簧和金属板连接在一起音簧和金属板连接在一起
该款表发出更谐和悦耳的声音该款表发出更谐和悦耳的声音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