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长途杀手两地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 07:29 时尚时间

汉米尔顿 卡其天行者手表汉米尔顿 卡其天行者手表

  汉米尔顿 卡其天行者手表

  这只手表的血统源自二战,凭借着精准的性能为当时的海军舰艇保驾护航,其两地时机芯具有良好的防磁性能,棕色表带与钢制表壳的完美结合更显硬朗。

  ETA2893自动上弦两地时机芯,不锈钢表壳,直径42毫米,黑色表盘9时位设有24时区机场缩写显示窗,日期显示窗位于3时位,防磁软铁后盖,棕色压纹皮带,防水300米。

  参考价格:9700 元

万国 飞行员环球时间“安托万·圣艾修百里特别版”手表万国 飞行员环球时间“安托万·圣艾修百里特别版”手表

  万国 飞行员环球时间“安托万·圣艾修百里特别版”手表

  手表重新配置了经典的航空辅助功能︰10年前由万国表研发的UTC环球时间显示。当然,表底的镌刻也令人生出思古幽情:刻的是体型坚实的Latécoère 25飞机(是圣艾修佰里和其它空邮员飞行时期常用的机型)。

  装配30710型自动上弦机芯,玫瑰金表壳,直径44毫米,日期窗口位于3点钟位置,24小时时间显示窗位于6点位,防水60米,玫瑰金款式限量500只。

  参考价格:140000 元

NOMOS Tangomat GMT 手表NOMOS Tangomat GMT 手表

  NOMOS Tangomat GMT 手表

  新款Tangomat GMT的显示视窗并未显示城市全称,而是以简短的缩写来代替。LON、BER、TYO、HKG、MOW及NYC等都是这款手表上相应时区的缩写。

  自制自动上弦机芯,不锈钢表壳,直径40毫米,白色镀银表盘,9点位置显示第二时区城市名称,可通过按钮进行调节,蓝钢中央指针指示第二时区时间,出发地24小时指示盘位于3点钟位置,马皮表带,防水30米。

  参考价格:39800 元

依波路 新哥伦布系列手表依波路 新哥伦布系列手表

  依波路 新哥伦布系列手表

  本着探索与征服的理念,依波路推出了哥伦布系列,表盘分别清晰标出24小时及60分钟刻度,大四针结构,两地时间一目了然,同时暗合了哥伦布的四次航海历程,颇具纪念意义。

  GMT自动机芯,不锈钢表壳,表圈24小时双色刻度,黑色表盘,夜光剑形指针,红色箭头指针指示第二时区时间,日期显示窗位于3时位,不锈钢表带,防水100米。

  参考价格:11300 元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