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镂刻着艺术的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 08:13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剧院趣赏

  中世纪剧院的那一份优雅和讲究总让人迷恋,尤其是在幽暗的空间里,一款问表所带来的阅读时间的独特乐趣。问表的诞生得因于十七八世纪时歌剧盛行,方便人们在光线条件不理想的情况下可以根据音乐辨别时间,从两问到后来三问甚至四问,而剧院则是这一发明的最大受用者。即使在各种现代化计时工具广泛应用的今天依然是一种充满诗意的独特品位。

积家| 爱神Master Minute Repeater 珐琅彩绘三问腕表 积家| 爱神Master Minute Repeater 珐琅彩绘三问腕表

  写意魅力:将三问腕表水晶般清脆悦耳的铃音与珐琅彩绘和文艺复兴时期的绘画艺术巧妙结合了,除了阳春白雪般的视觉艺术大赏之外,丰富而纯净的报时铃音也让我们的时间别具一番诗意情怀。围绕意大利文艺复兴、西班牙学院派及法国古典主义,积家这系列腕表共4款典型的维纳斯形象艺术腕表,而我们展示的这款是灵感源于韦拉斯克斯的“镜前的维纳斯”的珐琅彩绘三问腕表。

  技术参考:

  通过双发条盒释放的转矩设于4点钟位置

  而动力储存显示则设于8点钟位置

  玫瑰金表壳

  

  梵克雅宝| Les Voyages Extraordinaires

“登月记”系列腕表 “登月记”系列腕表

  写意魅力:腕表的灵感来源于法国19世纪末伟大作家凡尔纳,瑰丽磅礡的《Les Voyages Extraordinaires》作品系列,充满出走、探索以及未知的神秘元素。腕表深蓝珐琅为背景的表盘营造出夜幕下的浩瀚星空,璀璨的星光布满浩瀚无际的宇宙,星云的美令人感叹和神往。这玄妙的场景同样依托极富艺术手法的paillonné金属薄片嵌饰珐琅技术,出自大师手笔。

  技术参考:

  白金表壳

  透明Paillonné金属薄片嵌饰珐琅

  鳄鱼皮革表带配折叠扣

  雅克德罗虎年微绘珐琅系列腕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雅克德罗|虎年微绘珐琅系列腕表

  写意魅力:中国画风和经典的“老虎”情结,无疑将更过生动的表现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彰显大气典雅的品位。这枚腕表特别采用了独特的珐琅涂彩以精细微绘工艺修饰出大明火微绘珐琅表盘腕表,表盘构图以气势不凡且充满大自然美感的老虎家族组成,意境清逸,笔触细腻,一笔一画,细致勾划出主题动物身上最精细的肌肉纹理、羽毛及毛皮图案,以至奔走的生动姿态,与背景山水的宁静优美,互相辉映,使人一见难忘,极富中国艺术美感。

  技术参考:

  双发条盒及Jaquet Droz 2653自动上弦机械机芯

  动力储存68小时

  防水30米

  伯爵 Limelight Jazz Party神秘腕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伯爵Limelight Jazz Party神秘腕表

  写意魅力:钢琴琴键被雕刻在了表壳盖之上,八度音阶,一切尽在其中。可旋转的表壳盖下隐藏着黑玛瑙表盘,其中央镶满美钻,刻画出无比珍贵的瞬间。表壳上黑玛瑙与美钻交织的图案,灵感源于钢琴琴键,伴随着流淌出的爵士乐音符,时光飞逝而过。体现无穷创意和大胆设计的不凡之作。借由方形切割的黑色尖晶石与钻石,清晰地召唤至眼前。生活的诗意便这样摇摆、起舞。

  技术参考:

  小时、分钟指示

  钻石与方形切割的黑色尖晶石与钻石表链

  雅典马戏团砂金石三问报时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雅典马戏团砂金石三问报时表

  写意魅力:雅典表是世界上目前唯一在表盘上使用活动人偶制作三问报时表的制表品牌。表盘上调皮的猴子、耍球的小丑、可爱的大熊、优雅的芭蕾舞者、凶猛的老虎及英勇的驯兽师,这六个以18K金手工雕饰而成的人偶,随着报时、报刻及报分,他们各自有各自的动作。这样的报时方式无疑令生活情趣非凡。

  技术参考:

  镂空的后底盖

  防水30米

  鳄鱼皮表带

  18K白金表壳

  全球限量30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