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腕表缤纷设计:表盘艺术巧思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 07:47 精品购物指南

  任何人在买表的时候,第一眼一定会为它的设计打分,哪怕你是一枚结结实实的功能控。设计,在表迷们的心中,应该有一个“承上启下”的作用,它为观者带来了“第一眼好感”,往下接着了解,如果功能实用、预算喜人,又是主流品牌,相信一种“就是它了”的情绪开始涌上心头。

  今天的这些表,大多是各类设计大赛中的获奖腕表设计,即便都荣获设计大奖,它们的风格也是不尽相同的:有的简洁经典,有的充满巧思,还有的出乎意料……但相信一定有能让你钟情的那一款。

左:爱马仕Arceau全日历月相腕表 左:爱马仕Arceau全日历月相腕表  右:爱马仕Arceau计时腕表经典系列

  TIPS 全球最富盛名的四大顶级设计大奖

  1 Reddot国际红点设计大奖

  2 iF设计大奖

  3 G-Mark特别设计大奖

  4 IDEA设计大奖

  Reddot红点设计大奖成就最多经典设计

  红点设计大奖由德国著名的设计协会创立,至今已经超过50年,起初它只是德国的奖项,但逐渐发展成为国际知名的创意设计大奖,每一年都会有一些设计品质极高的作品被授予“红点大奖”。自1955年创办以来,它已经成为全世界范围内最重要的设计奖项之一了,被冠以“国际工业设计的奥斯卡”美称。所以你该知道荣获这个奖项应该具备多么所向披靡的实力以及众口全调的魅力了吧?

  <b>Skagen Denmark809男士多功能腕表2011年红点设计冠军奖</b>   Skagen Denmark809男士多功能腕表2011年红点设计冠军奖

  这只腕表的设计灵感取自丹麦艺术之乡斯卡恩辽阔无边的大海。作为力量的象征,水是地球上最天然的元素之一,选材上的钛金属同样具备轻盈、耐用这些特性。织网表带与手腕完美贴合,天衣无缝。

  <b>NOMOS Z?rich 腕表2010年红点设计大奖</b>   NOMOS Z?rich 腕表2010年红点设计大奖

  越来越受业内人士青睐的NOMOS,凭借的就是简约有力的气质赢得粉丝们的心。这只“苏黎世”腕表,圆角、平行斜角,优雅无比。这种设计看似自相矛盾,但的确非常迷人,是一款值得细品的腕表。

  <b>飞亚达神舟七号舱外航天服表2010红点产品设计大奖</b>   飞亚达神舟七号舱外航天服表2010红点产品设计大奖

  第一个获得红点设计大奖的国产腕表品牌。这只飞天表是航天员执行航天任务时,在不同工况下佩戴的、具有特殊计时功能和特殊环境性能要求的高科技手表产品,设计惊人外也非常专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