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粗旷豪放 沛纳海首创青铜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 08:55 中奢网

  提及青铜,你能想到什么?圆明园鼠首、兔首?还是司母戊鼎?这种合金材料在中国历史中非常重要。如今,这种材料应用到了腕表之上,而以粗旷豪放风格为主的沛纳海Luminor Submersible 1950腕表正是青铜材料的最好载体。

沛纳海Luminor Submersible 1950腕表沛纳海Luminor Submersible 1950腕表

  在今年SIHH日内瓦高级钟表沙龙上,沛纳海发布了这款相当重口味的青铜腕表。编号为PAM382.采用了全自产P9000自动上链机芯,具备时分秒显示功能。表径达到47mm。是个真正的硬汉手表。表圈、表壳、表耳、以及大沛独特的表冠都采用了青铜材料。并采用了作旧工艺,别具一番韵味。表镜与底盖采用蓝宝石,其中表镜采用以刚玉(corundum)为材料的蓝宝石,厚度4mm。底盖与表环通过钛金属链接。防水300m。

各位大沛爱好者们,要不要来挑战一下自己的手腕?各位大沛爱好者们,要不要来挑战一下自己的手腕?

  此外,表盘、表针的设计也进行了相应的改进。取消了阿拉伯数字刻度、三文治表盘设计以及传统的时、分指针,取而代之的是更具有力量感的新设计。

  PAM382全称为Panerai Luminor Submersible 1950 3 days Automatic Bronzo,功能、机芯性能等与其他配备了P9000自动上链机芯的沛纳海腕表无疑,9点钟小秒针显示、3点的日历窗,震频28800vph,动力存储36h。但是单凭这个敦实豪放的造型,就已经足够吸引眼球了。各位大沛爱好者们,要不要来挑战一下自己的手腕?

  文/Sarah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