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纳海腕表150年历史的完美诠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 22:07 新浪尚品

  沛纳海是意大利设计与瑞士制表的完美结合。每一年,沛纳海多会对其近150年的历史作再一次的诠释,表款的创造都是来自沛纳海对卓越性、美学性和功能性一贯坚持。


Radiomir Tourbillon GMT 48毫米两地时间陀飞轮玫瑰金腕表

Luminor 1950 Tourbillon 47毫米两地时间陀飞轮钛金属腕表

  RADIOMIR和LUMINOR 1950两地时间陀飞轮表款

  沛纳海P.2005陀飞轮自制机芯全新腕表系列,充分展现沛纳海制表工艺的精髓。P.2005自制机芯结构复杂,技术高度创新,分别搭载于工艺系列里的Radiomir Tourbillon GMT 48毫米两地时间陀飞轮玫瑰金腕表和Luminor 1950 Tourbillon 47毫米两地时间陀飞轮钛金属腕表。

  从技术角度来看,这款P.2005机芯是所有沛纳海自制机芯系列中最复杂的一款机芯,具有手动上链功能,三个发条盒,可积聚足够腕表运行六天所需要的动力,并且带动储存指示器。


LUMINOR CHRONO DAYLIGHT 44毫米钛金属计时腕表

  LUMINOR CHRONO DAYLIGHT 44毫米钛金属计时腕表

  坚固而不是轻巧,传统而不是现代——LUMINOR CHRONO DAYLIGHT 44毫米钛金属计时腕表,这就是Luminor表款于60年前针对特殊军事任务而研发,并由此将沛纳海推向了专业潜水腕表的领域。

  这款全新腕表沿袭了之前表款的表壳造型,以及与众不同的杠杆护桥装置。此护桥紧贴表壳,具有保护表冠和确保防水性的双重功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