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让时光雕铸雄性姿态 阳刚军表大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 07:32 精品购物指南

  春天来了,手腕露出来了,腕表也就成了最应景的男士配饰。在这种捋起袖子大干一场的季节里,一款阳刚气息十足的腕表既展露了男性阳刚的气息,又能在设计上就让人精神振奋,调动起全身的工作细胞,何况这些腕表都有“军表”的名号,真的很少有男性对这个无感吧?

空军表重视大刻度、防磁以及计时。空军表重视大刻度、防磁以及计时。

  空军×时计 助你征服自然极限

  空军表的特征:

  通常来讲,空军表重视大刻度、防磁以及计时。

  海洋和蓝天,看似让人拥有一样的自由翱翔的心境,但其实也不尽相同。海水的永不停息,让你面对它的时候想到的最多的是“征服”二字,而抬头仰望漫无边际的蓝天,出现在脑海里的词语应该是“统领”或者“控制”吧?在为空军制造的腕表之上,你能看到很多数字,很多角度,各种符号,它们当中有计算角度的,有防磁及防震的……可能现代技术早已发展到你不需要调节手腕上的腕表来对飞行进行全方位的把控,但飞行腕表就代表着一种梦——人们对于不可把握领域的一种尝试和探索,一直到今天,说起这样的梦,依然让人感慨唏嘘。

  万国的这只表,看名字就知道是用来致敬的。法国传奇飞行员圣艾修佰里将毕生的热情都倾注于飞行中,不断探索世人难以企及的极限。这款表除了能显示小时、分钟和秒功能之外,同时还能显示南北两半球双月相功能,机芯所提供的强大动力和卓越品质让它分秒不差。

  劳力士的格林威治型II腕表是品牌与泛美航空资深机长们的合作,备有可调校的24小时时计圈,更有易于识别的24小时指针。操作非常方便,也正因为它没有太过专业的针对性功能,直到现在都非常红,成为普通职场“空中飞人”的最爱表款。

  汉密尔顿的这款卡其先锋腕表太酷了!它是一款自动上弦腕表,据说复古的皮质保护外套就是最纯正军表血统的体现!

百年灵&柏莱士百年灵&柏莱士

  百年灵扬名就是它的精密飞行时计,早在1936年品牌就携手英国皇家空军,成为其指定供货商。直到现在,我都觉得表盘上那些刻度和数字还有装置,除非极专业的人士,否则一定玩不转。航空计时Navitimer 01限量版腕表就是这样的,精准、可靠、坚固耐用,独创的环形飞行滑尺就是巧夺天工的“航空计算器”。

  柏莱士以制造军表闻名,这款表你看到的第一眼就知道它是一只军表,事实上它以军事保护色为灵感,为经常处于作战状态的战斗机机师提供最值得信赖的腕上伙伴。它的面盘设计灵感来源于飞机驾驶舱仪表板上的定时器,整个腕表不但搭载精准机芯,而且深得军事保护色的神髓,以哑光陶瓷表壳、表盘、夜光指针和防眩表镜的组合,低调含蓄,日夜间显示无误。

西铁城AS5019-56E腕表西铁城AS5019-56E腕表

  要年轻品牌&价格更加亲民的,有很多人直到现在还中意的西铁城。

  西铁城AS5019-56E腕表——全黑设计非常好搭配,依靠光动能驱动的电波表,非常酷,不但能够接受信号校对时间,而且带有航空标尺,最适合对新生事物敏感度极高的男性消费者佩戴。

  站在大海前,人类最原始的冲动就是探索和征服。腕表品牌最早与各国海军、特种部队的合作,就在于为他们提供最为严密的水下指引。现在,这些腕表逐渐发展成适合专业潜水者或腕表爱好者日常佩戴的款式。不变的是它们阳刚宽大的外形、特殊的材质、优异的防水深度以及像排氦阀门这种潜水爱好者一定了解和掌握的小设计要点。海军时计发展至今,也算是广大消费者喜闻乐见的腕表形式之一了!

海军腕表最重要的就是防水海军腕表最重要的就是防水

  海军×时计 海军装备最适合探索未知领域

  海军表的特征:

  作为海军的标准装备,海军腕表最重要的就是防水,不见得每只表都有排氦阀门,但至少100米的防水是一定有的。在表盘上就可以看到。

  卡地亚的Pasha,你现在看它高贵别致无比,可说真的,Pasha在1940年代刚刚诞生的时候,那可是正正经经服务海军的。它是一款表面配有防水装置的圆形手表。出色的功能、可靠的质量、宽大的表面和纯金打造的表身,以及原先为了防止表面玻璃因敲击损坏而量身定做的防护网格,都让你能感受到它曾经作为军备用表的气息。

  沛纳海最近这几年都太红了,这个曾经是意大利海军专用腕表供货商的品牌,为了向这种悠久的合作关系致敬,推出了这款Radiomir Composite Marina Militare 8 Giorni腕表。它最大的特色在于腕表材质是采用电气化学工艺将铝陶瓷化缠身的,所以更为坚硬却更轻。表带缝线则与指针和三文治式夹层表盘上带有的淡褐色强力夜光涂料的各个细节呼应。上面的刻字均直接从经典表款复刻而来,代表着品牌和海军合作的悠久历史。

  宝珀品牌的旗舰系列五十噚腕表,二战时期为法国蛙人特种部队特别订制的。阳刚的设计、出色发挥的机芯、专业的功能都让它成为专业潜水领域里不能错过的最佳腕表单品,前两年五十噚将潜水深度翻倍,推出全新腕表,成为话题良久。

欧米茄陆军通信兵军用腕表欧米茄陆军通信兵军用腕表

  当海洋延伸到地平线,海军撤退、陆军显现

  欧米茄陆军通信兵军用腕表——你能想象这是1917年美国陆军通信兵的标配款式吗?旁边那个带有保护装置的款式是1916年的,对于军表来说,是不是也太美了?

浪琴WWW腕表 浪琴WWW腕表

  浪琴WWW腕表——三W腕表浪琴1945年特供给英国军队的一款复刻表。最为醒目的是表盘浪琴标识下有一个箭头,那从17世纪起就是英国国家财产的标志。

  LINK 绝对不能错过!它们一样拥有堪比军表的阳刚气质

宇舶表&波尔表BALL宇舶表&波尔表BALL

  军表在生产之初,一般都有为某个军种量身定做的由头,但发展至今也渐渐将专业性降低一些,适用范围打开,成为真正适合普通消费者购买的腕表类型。但没有改变的依然是它阳刚潇洒的男性气概,好像戴上它,就所向披靡什么都不怕了!除了军表,在市面上还有一些一样带有非常浓烈的男性气息,它们可能是各种运动的官方计时,也或者跟铁路、公路扯上关系,但除了这些引人入胜的名头之外,本身的设计和功能也让热爱腕表的男性消费者非常青睐。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