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蒂芙尼伴《了不起的盖茨比》亮相戛纳

2013年05月17日 10:23  新浪尚品 微博

  当地时间5月15日,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在法国南部海滨城市戛纳开幕。开幕式红毯之上明星名流云集,星光璀璨令人瞩目。

凯瑞-穆里根佩戴蒂芙尼钻石珠宝出席2013戛纳电影节
2013 Tiffany Blue Book系列梨形钻石耳坠

近期已在北美等多地热映并引发“爵士年代”摩登风潮的全明星阵容新片《了不起的盖茨比》中的两大迷人女星凯瑞-穆里根(Carey Mulligan)和伊丽莎白-德比齐(Elizabeth Debicki)皆佩戴蒂芙尼优雅臻美钻石珠宝华丽亮相开幕红毯。其中凯瑞·穆里根身着一袭飘逸的淡粉色丝缎礼服,搭配2013 Tiffany Blue Book系列梨形钻石耳坠及蒂芙尼榄尖形和圆形钻石手镯,衬托高贵气质。而伊丽莎白-德比齐(Elizabeth Debicki)则以一件香槟色透视薄纱和绸缎长裙,搭配蒂芙尼Victoria钻石手链、Legacy钻石手链和圆形钻石耳钉,曼妙风姿惊艳戛纳红毯。

伊丽莎白-德比齐佩戴蒂芙尼钻石珠宝出席2013戛纳电影节
蒂芙尼圆形钻石耳钉
蒂芙尼Legacy钻石手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