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2013北京春季珠宝展即将开幕

2013年04月16日 11:35  新浪尚品 微博

  以中国珠宝业最具权威性的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为主导,策划并主办的“2013北京春季珠宝展”将于4月17日-20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粉墨登场。本次展会的展位超过600个,汇聚国内外近200多家珠宝供应商,为京城的老百姓上演一场时尚珠宝采购节。

大颗粒的海蓝宝石

  1.权威机构+平价场地

  本次珠宝展的主办方、珠宝行业巨擘——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中宝协)是国内最权威的行业机构。依托行业协会数十年来的展会成功举办经验和服务理念,中宝协努力打造和挖掘北京潜在的珠宝消费市场,通过此次的珠宝采购节,能更加全面的引导北京消费者的珠宝理性消费。

  本次春季珠宝展选址全国农业展览馆,中宝协旨在将“珠宝”贴近百姓生活,给消费者一种平价消费的心理。

北京春季珠宝展展品

  2.权威展商+多种货品

  本次珠宝采购节,中宝协特邀国内实力强大的珠宝供应商参展,如:星光达、百萃、郭群珠宝、秋眉翡翠、锦唯禄、天使之泪等珠宝企业,还有台湾馆、天雅珠宝城、亮马珠宝城、水贝珠宝交易中心、金丽珠宝交易中心等展团也将亮相。这些展商,不但拥有顶级货源、新颖设计、精妙工艺和良好的信誉,还会为本次珠宝采购节带来各种价位的产品,倾力呈现公司的产品特色,机会难得一遇。台湾展团设计精美,顶级阿卡红珊瑚是民族的骄傲;水贝展团的高品质碧玺、大颗粒海蓝宝石在市场上难得一见;众多翡翠品牌推出收藏级翡翠珍品;锦唯禄推出的9围1专利钻石镶嵌工艺产品,引领钻石首饰新风向。

作品:平安

  3.权威专家+贴心服务

  中宝协还将邀请具备丰富市场经验的珠宝鉴定评估专家亲临活动现场,并与珠宝爱好者面对面交流心得;同时,专家级顾问还将全程为消费者提供专业意见和指导。

作品:珠圆玉翠

  4.免费鉴定+放心购买

  展会现场,中宝协还将请权威机构——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现场免费鉴定、咨询服务,保护消费者的利益。

自在心-佛(可拆卸)

  “2013北京春季珠宝展”是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首次推出的春季珠宝展,是中宝协在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珠宝展(冬季)已经不足以满足京城珠宝消费需求的形势下做出的崭新尝试。中宝协与参与本次展会的珠宝业内精英力求为2013年首都的珠宝市场树立新航标,为北京的珠宝消费者带来绚丽、实惠的珠宝之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