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两万多元浪琴表购买1月内多次停走

2013年03月27日 09:00  金羊网-新快报

  物主称爱护有加,商家指人为损坏

张小姐的浪琴手表,价值26505元。读者供图 张小姐的浪琴手表,价值26505元。读者供图

  新快报讯 记者 苏中阳 报道 今年情人节,市民张小姐在广州某商场购买了一块浪琴手表,价格为26505元。名牌手表,张小姐呵护有加,可是一个月内,这块自动机械手表多次停走。张小姐质疑其质量问题,要求更换机芯。浪琴门店工作人员表示,该表9点钟位置有裂痕,正在和消费者协商解决。

  “两万多元的浪琴机械手表,使用近一个月停了两次,不可理喻。”张小姐说,这是她的情人节礼物,因为有镶钻,她每天像宝贝一样爱护它,“连放的地方都是经过精心铺垫”。

  张小姐说,该表在3月1日之前停走过一次,这种自动机械表连续40个小时不戴才会停,“但我肯定每天都戴”。13日早晨,表又停走了,于是张小姐拿到门店去检修,当时店铺出具的维修单上显示该表9点钟位置有缺陷,“客服说里面有个零件坏了,导致停表”。

  “他们说是人为损坏,要送到上海检修。”张小姐表示,即使会保修,但也觉得不公平。张小姐说自己平时的工作是在办公室,也不用出门,那段时间也一直是穿长袖,肯定保护好了手腕的位置,“所以是质量的问题,我要求更换机芯”。

  张小姐的手表销售单上显示:“该商品为高档产品,如无质量问题,离柜概不退换,希望您能在购买时确认商品款式并仔细检查商品外观件(如手表表带、把头、表壳、表镜等)商品外观不在保修范围内”。同时,“如在本店购买的商品存在质量原因,我们将根据品牌保修规定及国家法律规定进行处理。”

  目前,浪琴手表门店的工作人员表示正在和张小姐协商解决。

  ■链接

  浪琴也曾“慢走”

  据报道,去年6月四川成都的王小姐花9880元买了一块浪琴手表,才佩戴了两天就发现慢走了5小时。虽然商家为其更换了手表机芯,但“慢走”的问题仍然没有改善。在媒体的介入下,商家最终为王小姐办理了退款手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