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情人节钻石礼遇

2013年02月04日 10:19  中奢网

  钻石是世界上最坚硬的宝石,它在地底极深之处经受高温高压的砺炼长达亿万年,一颗高品质的钻石还需要经过多重筛选和打磨。如此,钻石便成为了永恒爱情的代名词。

“永恒”钻戒则采用了经典的独粒戒指设计

  钻石之所以珍贵,是因为相濡以沫的爱情难能可贵;钻石之所以闪耀,是因为他眼中的你总是光彩迷人;钻石之所以坚固,是因为交换誓约时彼此坚定的眼神。表达爱意的方式有很多,送钻石是别具意义的一种。

18K 白金珍珠钻石项链
安特卫普切割的圆形钻石镶嵌心形黄金上面

  安特卫普作为世界钻石中心,被公认为最适合情侣的欧洲旅游目的地之一。如果你不仅对钻石感兴趣,还喜欢传统艺术和建筑,或者追求时尚设计感和卓越美食,这些都可以在这座有历史也前卫的城市里找到。 当然,在世界钻石中心最该做的事自然和钻石有关。在安特卫普最大的钻石珠宝店 ——Diamondland,为你所爱的她挑选一款独特的钻石珠宝,是情人节最浪漫也足够分量的礼物。

  情人节将至,是否有那么一颗小小的钻石,会因你而闪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