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伯爵表大陆首家概念店沈阳开幕

2012年12月14日 10:06  金领网

  伯爵(Piaget)[微博]于近日在沈阳全新的奢华地标——市府恒隆广场开设品牌大陆首家概念店。伯爵(Piaget)中国行政总裁慕容韬携手知名影星秦昊、秦岚及媒体朋友齐聚沈阳,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伯爵 Piaget 大陆首家概念店沈阳隆重开幕 伯爵 Piaget 大陆首家概念店沈阳隆重开幕
秦岚优雅演绎伯爵腕表和珠宝 秦岚优雅演绎伯爵腕表和珠宝
秦昊演绎伯爵腕表和珠宝 秦昊演绎伯爵腕表和珠宝
模特展示伯爵珠宝和腕表 模特展示伯爵珠宝和腕表
伯爵(Piaget)沈阳市府恒隆精品店 伯爵(Piaget)沈阳市府恒隆精品店
伯爵(Piaget)沈阳市府恒隆精品店 伯爵(Piaget)沈阳市府恒隆精品店
伯爵(Piaget)沈阳市府恒隆精品店 伯爵(Piaget)沈阳市府恒隆精品店

  开幕当日,秦昊、秦岚作为此次伯爵(Piaget)市府恒隆精品店开幕典礼的嘉宾,特别来到现场致贺。作为辽宁人,两位影星对沈阳这座时尚摩登的城市表示非常亲切,并表示了对伯爵(Piaget)品牌文化的欣赏以及珠宝腕表设计理念的钟爱,同时更以他们独具魅力的个人风格演绎了伯爵(Piaget)珠宝与腕表,呈现了品牌作品内外兼俱的精湛技艺与艺术之美。

  伯爵(Piaget)沈阳市府恒隆精品店是品牌继香港文华东方酒店伯爵旗舰店之后大陆首间采用全新建筑概念的精品店,坐落于沈阳市的中心地带,总面积为160平方米,室内装饰设计仍由来自于法国巴黎Atelier Sasha建筑事务所建筑师Christine Querlioz担纲。店内陈设空间优筑雅砌,以高雅的黑色与金色为主调铺陈,装饰材质表面的上光亮与哑色相辅相成,并融以天然的装饰物料,无论是亮面与雾面建材的对比,或独特投射剧场灯的选用,皆勾勒出伯爵别具魅力、优雅璀璨的一面。此外,店内设有独立的奢华贵宾会客室,会客室内墙面悬挂着伯爵(Piaget)家族及多件极具纪念价值的物品图片,向顾客展示伯爵(Piaget)的辉煌时刻与它的标志性创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