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传统时尚结合的珠宝设计

2012年12月12日 23:12  新浪尚品 微博

  7、传统元素的时尚设计

  华昌珠宝以千足黄金为墨、以深邃墨玉为简,以皇家金玉镶嵌工艺为笔,书写二十四节气——金历玉简;古老的文化元素昆曲与金镶玉融为一体的——玉戏金粹,是传统工艺、传统文化与现代千足金材料的创新结合。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金福玉简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玉戏金粹

  意大隆古玉系列的主材质由和田玉与18K金组成,钻石、碧玺、红宝石组合点缀,用时尚镶嵌手法展现传统和田玉,时尚与传统结合。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意大隆古玉系列

  珠宝展期间,还将举办多场精彩的活动。如2012中国珠宝年会暨行业表彰大会、2012北京珠宝之夜晚宴、2012珠宝首饰设计名师讲坛、第二届中国珠宝玉石首饰特色产业基地市长论坛、第五届“大玩家”——中国玉石雕刻大师作品无底价拍卖会、第三届“如日方升”——当代实力派青年玉雕名家精品无底价拍卖会等。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