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雅典表上海发布自主新机芯

2012年11月11日 10:43  金领网

  雅典表(UIysse Nardin)于2011年推出全新的UN‐118机芯,不仅扩大其突破发明名册,而且在前卫材质的创新应用方面,亦再次印证其在表坛的领导地位。2012年,品牌将这一科技成果带到中国,于近日在上海呈现堪称制表艺术与卓越精度结晶的UN-118机芯,以及搭载其作为动力的新款“独创航海天文台腕表”。

雅典表 UIysse Nardin 上海发布自主新机芯 UN‐118 及全新腕表雅典表 UIysse Nardin 上海发布自主新机芯 UN‐118 及全新腕表
机芯UN-118备有60小时动力储存和可以瞬间向前及向后调校的日历显示。 机芯UN-118备有60小时动力储存和可以瞬间向前及向后调校的日历显示。
UN-118机芯是雅典表(UIysse Nardin)自制研发机芯系列的首个成员UN-118机芯是雅典表(UIysse Nardin)自制研发机芯系列的首个成员

  UN-118机芯是雅典表(UIysse Nardin)自制研发机芯系列的首个成员,总直径31.60 毫米,总厚度6.45毫米,由248枚零件组成,它采用专利的DIAMonSIL擒纵装置,该装置由品牌和瑞士Sigatec公司合作研发,Sigatec是世界上唯一一间能够以硅和DiamonSil生产高精密零件的公司,DIAMonSIL为一种非常轻巧但坚硬的材料,既可以减低摩擦力,而且更无需要为擒纵装置添加润滑油。DIAMonSIL擒纵装置还搭配可以用4颗螺丝调教的自制振荡器(oscillator),以及硅1.1.1游丝。其中的振荡器在2007年取得专利,2008年3月首次推出市场,应用在Sonata硅晶体限量腕表之中。机芯UN-118还备有60小时动力储存和可以瞬间向前及向后调校的日历显示。

雅典独创航海天文台腕表雅典独创航海天文台腕表
精美珐琅表盘由全球公认的珐琅表盘专家暨雅典表集团最新成员DonzéCadrans手工制作,美不胜收精美珐琅表盘由全球公认的珐琅表盘专家暨雅典表集团最新成员DonzéCadrans手工制作,美不胜收
黑色的罗马数字和粗犷的樱桃红,与雪白的背景色交相辉映。黑色的罗马数字和粗犷的樱桃红,与雪白的背景色交相辉映。
18K玫瑰金、钛金属/18K玫瑰金或钛金属/不锈钢表链。200米防水。18K玫瑰金、钛金属/18K玫瑰金或钛金属/不锈钢表链。200米防水。

  搭载UN-118机芯的新款“独创航海天文台腕表”采用直径45毫米18K玫瑰金、钛金属或不锈钢材质表壳,搭配防眩抗磨损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和旋入式表冠,精美珐琅表盘由全球公认的珐琅表盘专家暨雅典表集团最新成员DonzéCadrans手工制作,美不胜收,黑色的罗马数字和粗犷的樱桃红,与雪白的背景色交相辉映。6点钟位置设有超大尺寸小秒针显示,以及日期窗口,日期具备快速设置功能,可以迅速向前/后调整日期;12点钟设有60小时动力储存显示。透过防眩抗磨损蓝宝石水晶玻璃表底,可欣赏腕表搭载的UN-118机芯。配备真皮表带;橡胶表带;18K玫瑰金、钛金属/18K玫瑰金或钛金属/不锈钢表链。200米防水。18K玫瑰金表款全球限量发售350枚;另外,也可以选择非限量版:包括拥有双色钛金属表壳搭配黄金表圈和表冠,以及不锈钢/钛金属表壳款式。

  www.ulysse-nardin.com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