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格拉苏蒂飞行员世界时腕表再创经典

2013年06月20日 08:02  新浪尚品 微博

  1920年代飞行正在启蒙阶段。欧洲以及全世界各国都意识到了这项革命性的交通方式的变革的重要性。飞行让世界变小,让以前的不可能变为可能。发明家与先驱者不断试探与挑战科技的极限,希望将成果应用于探索和商业用途上。由于科技与仪器设备功能的有限,使当时的飞行员还必须身兼维修技师、领航员、摄影师等多项职责。甚至还需要自己绘制地图以记录飞行路线。可以说,当时的飞行员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探险家。

  手表是当时的飞行员最重要的工具之一。而专门为飞行员设计的手表的首要条件是它的尺寸,它必须能够被佩带在厚重的飞行夹克之外。第二要有极高的判读性,不论日夜都能易读。当然走时的精准也非常重要。 

  通过飞行员系列世界时腕表,格拉苏蒂向那些可歌可泣的探险家们以及他们的冒险精神致敬。飞行员系列世界时腕表的外型与20世纪复古系列其他表款的风格保持一致。表壳上有一个可旋转的标有世界城市名的圆环,能轻易界定出不同时区的时间。尺寸特大的时标提供理想的判读性,格拉苏蒂引以为傲的大日历视窗位于6点钟方向,让佩带者完全掌控全局。

格拉苏蒂飞行员世界时腕表格拉苏蒂飞行员世界时腕表

  蓝宝石水晶表底揭示了39-47机芯之美,21K金镂空摆砣、鹅颈微调装置以及精细打磨的格拉苏蒂3/4夹板,带给您视觉上的享受,同时也是格拉苏蒂优秀制表工艺的典范。飞行员系列世界时腕表以其运动和硬朗的外型设计,成为冒险家的理想装备---只要看一眼手腕便能拥有全世界。

  虽然飞行已经成为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但探险带给我们的的兴奋是我们永远也不会失去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