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维氏表Infantry系列的复古韵味

2013年06月20日 08:01  新浪尚品 微博

  Infantry系列加强了军用腕表风格,同时凸显自身设计的过人之处。整个2013年系列设计以经典长青为主,展现成熟韵味,各个表款均趋流丽。每一个设计细节均令表盘更为清晰易读,而两款新表带──黑色有机皮带和精钢编织表链,则令整体造型更臻完美。

维氏表Infantry系列维氏表Infantry系列

  过去,士兵所用的腕表都有特定要求,不但要坚韧和具备最舒适的人体工学设计,更要在恶劣环境下仍然清晰可读。全新的2013年Infantry系列表款忠于原版精神,承袭了原版腕表的优点之余,还加上多个优越设计,与时并进,迎合时尚潮流之余亦不失原有风格。

  简单一瞥,已经可以看出腕表的设计变化。与过往的表款相比,表壳曲线变得更为平滑流丽,从侧面看更仿如Victorinox军刀的化身。表盘设计令读时变得更为方便,全新的字体设计灵感来自旧式打字机而来,赋予腕表一丝怀旧气息。修长的指针、数字和刻度秉承以往特色,涂上了夜光物料,以便更容易于黑暗环境下阅读时间。

  每个表款均有两款表带可供选择,分别是黑色有机皮带,以及Victorinox Swiss Army首度推出

  的精钢编织表链。灵活多变的精钢编织表链方便调较长度,设计纤薄优雅,令腕表兼具大都会的时尚气魄、珠宝的璀璨光辉和女性的妩媚气质。这些元素令Infantry系列腕表焕然一新,继续为一众表迷提供价格相宜的表款选择。

维氏表Infantry系列维氏表Infantry系列

  Infantry系列同时推出入门级三针表款,该表款配备日期显示及Ronda 715 石英机芯,表盘内更有小巧细致的额外细节:经典数字刻度上印有朴实的军用时间显示。精细的机械腕表爱好者可选择配备ETA 2824-2自动上链机芯Infantry Mechanical,而喜爱运动腕表的人则可选择配备Ronda 5030-D石英机芯的Infantry Chronograph。这款运动腕表的表盘上有三个计时盘,表壳右边正中间设有传统式按钮,每个旁边均有保护表冠。

  三款全新腕表的防水深度均达100米,配备40毫米表壳,切合各种需要,男女皆宜,必定能与你一起同行相伴,见证人生。

  INFANTRY腕表系列

  表壳:

   瑞士制造

   直径40毫米 (全部三个版本) 不锈钢抛光表壳

   防刮花三层涂膜、防反光蓝宝石水晶表面

   防水100米 (10 ATM,330英尺)

   螺旋式底盖

   保护表冠

  表盘:

   深灰色

   夜光指针及数字时标

  Infantry + Infantry Mechanical

   3点钟位置设有日期显示

   军用时间显示

  Infantry Chronograph

   2点钟位置设有小秒盘

   6点钟位置设有1/10秒盘

   10点钟位置设有30分钟计时盘

   6点钟位置设有日期显示

  机芯:

  Infantry

   瑞士原装石英机芯 (Ronda 705)

  Infantry Mechanical

   瑞士原装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ETA 2824-2)

  Infantry Chronograph

   瑞士原装石英机芯 (Ronda 5030.D)

  表带:

   精钢编织表链,可调较长度

   黑色有机皮带 (表扣保护设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