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天梭多功能专业潜水腕表

2013年06月09日 08:12  新浪尚品 微博

  深邃的大海,总是给人无限的妙想,这也成为众多对奇妙世界充满好奇的探险者不断探访的生命源地。对于所有的海底探访者,精准可靠的水下时间测量最为关键与重要。瑞士著名制表品牌天梭,自首枚潜水腕表问世以来,便一直致力于为探访海洋的探险者提供万无一失的时间保障,与时尚出众的时计作品。今日,天梭甄选征服深海无与伦比的专业时计利器——天梭潜智系列腕表与天梭海星潜水1000系列腕表,以最为精准与可靠的时间保障,伴随所有探访深海生命源地的征服者。

  深海精灵——天梭潜智触屏腕表

  天梭潜智系列多功能触屏腕表征服海洋  天梭潜智系列多功能触屏腕表征服海洋

  很少有人能够把天梭潜智触屏腕表的所有功能都发挥到极致。这款腕表至少三分之一的功能是为潜水而特别设计的。在陆地上,它是一枚外形出众的瑞士时计,而实际上这款潜水腕表更希望自己被浸泡在海水中,为人们而使用。拥有多项专利技术的天梭潜智触屏腕表,让腕表在水下200米也能保持极佳的操控状态。潜智系列符合欧洲EN13319 潜水用品标准,其水下亮度、抗震性、防磁性、表带牢固度、计时可靠性都完全达到并超过这个严格的条例。腕表具有两地时间显示,潜水时更可测量潜水深度及下潜速度。在岸上轻触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便可启动读秒计时、温度计、响闹、万年历、指南针和潜水日志功能。它的表冠和计时按钮均具有橡胶保护层,提供双重保护,即使在水下也能按动按钮使用指南针、背景灯光和温度计功能。潜智系列表盘上的环保发光材料和背景灯光提高了水下能见度,令潜水爱好者更愉悦地享受潜水过程。上岸后,通过潜水日志功能,整个潜水的过程可以再现,潜水者可再次回顾上次潜水的每一个细节。天梭潜智系列腕表并不是一款普通的潜水腕表,而是一款集合了传统精湛瑞士制表工艺与高科技电脑化的潜水功能的非凡腕表,一款专属深海探访者的时间精灵。

  激情亮橙是天梭潜智系列外形的点睛之笔。选取与救生衣一样的醒目色彩,为所有的潜水爱好者提供第一道安全保障。这一秒还身披深水鱼的斑斓外衣,下一秒便幻化为寄居在不知何处的蟹,天梭潜智系列将陪伴你探访深海生命世界。

  与此同时,同系列其它款式腕表也为热爱激昂人生的情侣们准备了探访深海的时间利器。囊括潜智系列强大的水下功能,潜智系列情侣款更用黑色与橙色的简约时尚演绎一场水底的美。表盘之上,指针与刻度均有抹抹橙色掩映其中,唤醒阳光心情。男款以黑白显示男士的坚毅勇敢,黑与白的力量在水下延展,黑白相和,如同海底旖旎。女款则用橙色勾勒女性的活力,成为海上运动时腕间的点睛之笔。

天梭潜智系列情侣对表天梭潜智系列情侣对表
天梭潜智系列情侣对表天梭潜智系列情侣对表

  技术参数:

  - 触屏抗刮伤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带防眩目涂层

  - 防水性能可抵御20巴的压力

  - 316L精钢表壳

  - 橙色/黑色橡胶表带,或精钢表带,带有潜水服外佩戴的表带延伸装置

  - 水深测量,潜水速度、潜水日志、读秒计时、指南针、温度计、响闹、万年历、双时区及背景灯光显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