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海瑞温斯顿76克拉长形切工高级钻石腕表

2013年06月03日 07:52  新浪尚品 微博

  Harry  Winston 海瑞温斯顿从未停止追求极致、经典高雅和创意革新。在这样的理念带领 之下,推出了最新的非凡杰作—Glacier 高级珠宝腕表。将时尚风格与永恒不朽完美融合 于一体。Glacier 高级珠宝腕表是一款真正体现艺术之美的巨作,更是灿烂瑰丽的珠宝艺 术极品。

  海瑞温斯顿 GLACIER 高级珠宝腕表  海瑞温斯顿 GLACIER 高级珠宝腕表

  海瑞温斯顿从全新 Water 珠宝作品中汲取灵感,此系列珠宝将几何美感与极致的女性之 美以创新形式相互融合,而海瑞温斯顿更是自我设定了一项极具挑战性的目标—采用长 形切工钻石,打造一款尽显流动美感和精致优雅的钻石腕表。

  品牌面临的挑战是如何赋予长形切工钻石生命力。海瑞温斯顿宝石镶嵌大师和设计团队 采用 12  种不同尺寸的长形切工钻石,错落有致地镶嵌在不同位置,并将浪漫的创作热情, 完美呈现在这款永垂不朽、魅力无穷的作品上。Glacier  高级珠宝腕表镶嵌了总重超过 76 克拉的钻石,其对称而纯粹的设计取得视觉上的和谐与平衡。

  海瑞温斯顿的设计师、宝石切割师和镶嵌师并肩工作,花了四个月的时间设计这款充满 建筑学美感的作品,而镶嵌这件无与伦比的作品,则耗时长达一千多个小时。确切地说, 重达约 71 克拉的 386 颗长形切工钻石被一丝不苟地镶嵌到铂金材质中,并通过细腻的铂 金网格打造成极其柔软的链带,完美贴合手腕,带来无法比拟的佩戴体验。正如海瑞。温斯顿先生所说:“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能直接将钻石镶嵌在女人的肌肤上。”

  Glacier 高级珠宝腕表充分展现海瑞温斯顿的品牌精髓,将融合几何灵感和女性之美的设 计理念表现得淋漓尽致。Glacier 高级珠宝腕表精挑细选大自然天地精华的钻石,将 36 颗 总重达 5.4 克拉的长形切工钻石镶嵌于其弧形表盘中。这款巧夺天工的腕表共镶嵌了 422 颗长形切工钻石,总重达 76.4 克拉。Glacier 高级珠宝腕表搭配石英机芯,表冠置于表盘 下方,使腕表璀璨耀目的珠宝设计得以完整呈现。这款非凡独特的 Glacier 高级珠宝腕表 体现了海瑞温斯顿对创新纯粹的设计的不懈追求。

 

  海瑞温斯顿 GLACIER 高级珠宝腕表  海瑞温斯顿 GLACIER 高级珠宝腕表
  海瑞温斯顿 GLACIER 高级珠宝腕表  海瑞温斯顿 GLACIER 高级珠宝腕表

  技术参数

 

  产品名称 Glacier 高级珠宝腕表

  产品编号 HJTQHM15PP001

  机芯

  ETA280002

  类型: 石英机芯

  功能: 时、分指示

  表壳/表链

  材质: 铂金

  表壳尺寸:  15.4 毫米 x 24.75 毫米

  厚度: 6.5 毫米

  镜面材质: 蓝宝石水晶玻璃

  表背: 封闭式

  防水深度: 30 米

  钻石镶嵌: 表壳/链带镶满 386 颗长形切工钻石(约重 71 克拉)

  表盘: 表盘镶满 36 颗长形切工钻石(约重 5.4 克拉)

  钻石总重: 422 颗长形切工钻石(约重 76.4 克拉)

  限量发行: 限量一只

  系列: High Jewelry Timepieces 高级珠宝腕表系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