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帕玛强尼镶钻珍珠腕表的简约光芒

2013年05月31日 07:54  新浪尚品 微博

  籍精致之名,帕玛强尼凭以矜贵的大溪地珍珠贝母为其最新款镶钻超薄腕表绘就了珍罕与优雅的声名。Tonda 1950系列由此达到了雅致的全新维度,令奢华毕现。

  Tonda 1950镶钻珍珠贝母腕表堪称女士腕表的奇珍之作。玫瑰金或白金的镶钻表壳吸引着眼光敏锐且挑剔的女性目光:表款镶嵌有不少于84颗明亮式切割(brilliant cut)的美钻,与表圈完美融合。所搭载的29钻超薄自动机芯置于39毫米的表壳内,将优雅极致浓缩。作为Tonda 1950系列的最新表款,它摩登而又内敛,标志性的泪滴状表耳和圆润光泽的外观无不令人侧目,悉心将帕玛强尼的品牌精神精彩诠释。

  Tonda 1950镶钻珍珠贝母腕表最动人之处无疑在表盘:一层精致的珍珠贝母让表盘熠熠生辉。不同于普通具有反射特性的材料,贝母用岁月和魔法赋予了珍珠神奇的色彩,天生拥有的彩虹色光泽仿若被赋予了生命,让贝母成为“名贵”材质的代名词。系列表款中,两种不同贝母材质的表盘呈现出迥异却又协同的优雅光彩:

  灰色大溪地珍珠贝母表盘与白色珍珠贝母表盘皆赋予了Tonda 1950镶钻贝母腕表更深层的高贵气质。两款表盘皆与玫瑰金或白金表壳相得益彰。素净的三角形指针和镶贴时标进一步突显出这款腕表的精致,在闪耀着迷人光泽的表盘映衬下,提供了极佳的易读性。

  搭配不同的珍珠贝母表盘和贵金属表壳,这款舒适的女士腕表配有四款优雅的爱马仕表带可选。白金表款以纯净的白色珍珠贝母表盘搭配妩媚撩人的火焰红爱马仕表带,形成绝美互补;而灰色大溪地珍珠贝母表款则与雅致时髦的白色小牛皮表带惊艳对比搭配。玫瑰金表款则将大象灰表带搭配大溪地珍珠贝母表盘,浅灰褐色(ficelle)爱马仕鳄鱼皮表带搭配白色珍珠贝母表盘,呈现出清新的整体观感。

  PF 701自动上弦机芯可提供42小时的动力存储,由精饰后的铂金微型自动摆陀驱动。该机芯由145个组件构成,得益于帕玛强尼拥有独立的、垂直一体化的制表中心,机芯应用了高级制表领域一些最精湛的修饰工艺。机芯背面的日内瓦印记精美细腻,具有极高的辨识度;板桥遵循最纯粹的专业制表传统经装饰和倒角而成。帕玛强尼将工艺的技巧和艺术性整合于同一款腕表,创造出既古典又现代的钟表杰作。

  Tonda 1950镶钻珍珠贝母腕表是对帕玛强尼品牌专业技艺和创造性的再次佐证。Tonda 1950系列发布自2011年,简约的外观与近乎完美的品质让它在世界范围内获得巨大成功;作为一脉相承的新成员,优雅内敛的Tonda 1950镶钻珍珠贝母腕表绝对称得上时代前沿之作。你的芳心,被它捕获了吗?

  表款参数

  款式 Tonda 1950超薄款

  机芯 PF 701

   自动上弦,42小时动力存储

   机芯大小13 ¼ 法分 - 直径30毫米,厚度2.6毫米

   频率:3赫兹 – 21,600振次/小时

   29颗宝石,1个发条盒

   组件数:145

   日内瓦波纹装饰。

   950铂金微型摆陀

  功能 小时、分钟、6点钟位置的小秒针

  外观 由3个部件构成的圆形表壳:直径39毫米

   厚度:7.80毫米

   材质:18K玫瑰金或白金,抛光修饰

   表圈镶嵌84颗圆形切割的钻石,直径1.20毫米

   (顶级威塞尔顿钻石,VVS级,重约0.65克拉)

   防水深度:30米

   防眩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

   表冠:直径5毫米

   蓝宝石水晶玻璃底盖

   表底盖镌刻有独立识别号

  表盘 纯白珍珠贝母或大溪地珍珠贝母表盘

   钻石抛光镶饰

   带有夜光涂层的三角形指针

  表带 爱马仕表带配18K玫瑰金或白金插针式表扣,抛光修饰。表带材质及颜色因表盘及                 表壳的颜色而异

   纯白珍珠贝母表盘:

   爱马仕Rouge Braise鳄鱼皮表带 (白金表壳)

   爱马仕Ficelle鳄鱼皮表带 (玫瑰金表壳)

   大溪地珍珠贝母表盘:

   爱马仕白色小牛皮表带 (白金表壳)

   爱马仕Gris Elephant鳄鱼皮表带 (玫瑰金表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