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浪琴表潜水世界的绚丽演绎

2013年05月06日 06:45  新浪尚品 微博

  1832年始创于索伊米亚的著名瑞士腕表制造商浪琴表多年来以其产品的优雅风范和卓越性能著称,浪琴表运动系列腕表则将此特质彰显得淋漓尽致。浪琴表康卡斯潜水系列 (HydroConquest)腕表高性能时计,专为追求卓越技术并拥有优雅态度的品位人士设计。如今,有了更多色彩明丽的新品的加入,浪琴表康卡斯潜水系列将演绎出更为绚丽的水下世界。

浪琴表康卡斯潜水系列浪琴表康卡斯潜水系列

  作为出类拔萃的潜水腕表,浪琴表康卡斯潜水系列旨在成为潜水员及水上运动爱好者的首选时计。凭借螺旋式表冠、表壳底盖以及侧面表冠保护,康卡斯潜水系列可保证达300米的防水性能。每一款时计均配备必不可少的安全装置:单向螺旋式表圈呈现红色、黑色和蓝色三种绚丽款式;指针涂有Super-LumiNova®夜光材料以确保佩戴者在任何条件下均能读取时间;表链则带有双重安全潜水折叠扣和潜水延展设计。

  康卡斯潜水系列严谨精湛的设计为佩戴者在寂静深邃的海底世界保障安全,其运动性能与浪琴表的优雅态度相得益彰。康卡斯潜水系列的全新表款均拥有圆形精钢表壳,直径为39或41毫米,三针表盘,配备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或石英机芯。同时,浪琴表康卡斯潜水系列计时秒表则可选由ETA专为浪琴表打造的L688导柱轮机芯或石英机芯。黑色、白色或蓝色表面对比红色夺目小指针,根据款式的不同设计有8至11枚阿拉伯数字,搭配精钢表链或黑色橡胶表带。

  无论是探索神秘的海洋世界,还是通过手腕上的一枚优雅时计彰显运动主张,色彩绚丽的浪琴表全新康卡斯潜水系列腕表完美演绎了浪琴表在运动腕表领域的精湛工艺与卓越实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