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浪琴赛马盛世康铂系列腕表

2013年05月03日 13:57  新浪尚品 微博

  作为诸多世界上最负盛名的平地赛马运动的合作伙伴,浪琴表一直致力于推出一款能在尚蒂伊、香港、英国皇家阿斯科特、和迪拜赛马场上最精彩的赛马亮相时刻所佩戴的腕表。浪琴表自1881年就开始为纽约观看比赛的人们和骑师制作时计秒表,为表达敬意,著名的瑞士钟表品牌现又推出了全新的康铂系列。秉承品牌优雅、传统和精湛工艺的制表理念,该款全新系列配备了自动上链机械机芯,融入现代技术及精准。

浪琴表康铂系列浪琴表康铂系列

  “康卡斯”作为一个系列名于1954年5月25日获得WIPO专利商标,多来年该系列名就一直被浪琴表用于成功推出的多款腕表。如今全新命名的康铂系列的加入为浪琴表的经典系列新添一道美丽风景,为其在全世界赢得了声誉和成功。该款全新系列为参加尊贵的尚蒂伊、香港、英国皇家阿斯科特、或迪拜赛马盛会的观赛者们,欣赏赛马运动的激动人心时刻而倾心打造。

  康铂系列共有三种款式。女款腕表直径29.5毫米,显示时、分和秒及日期;材质有精钢、玫瑰金或精钢与玫瑰金相间款。黑色或银色表盘缀有12、6、9阿拉伯数字,尽显运动气质。另有直径为40.00 毫米的款式。白色珍珠贝母表盘镶嵌12颗钻石,彰显女性优雅气质,有些款式表圈镶嵌30颗钻石。这些款式均配以黑色鳄鱼皮表带、精钢或精钢和玫瑰金相间的表链,与表盘相配,均搭配安全折叠表扣。

  康铂系列多功能计时秒表配备ETA为浪琴表开发与生产的L688导柱轮机芯。表壳采用精钢、精钢和玫瑰金、或精钢钢与玫瑰金相间款,直径为41 毫米。银色或黑色表盘显示时、分,9时位置设小秒针,并有日期显示窗,以及计时功能:中央秒针, 30分钟累计表盘设于3时位置,12小时累计表盘设于6时位置。这些计时秒表配以黑色鳄鱼表带、精钢或钢和玫瑰金相间表链,均搭配安全折叠表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