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2013SIHH:沛纳海47毫米3日动力储存红金腕表

2013年03月31日 09:09  新浪尚品 微博

  沛纳海历史系列推出全新Radiomir 1940 3 Days 3日动力储存腕表,首次得以领略Radiomir 1940表壳的迷人魅力。该腕表备有精钢款和红金款,及搭载具备3日动力储存的P.3000手动上链机械机芯。

沛纳海47毫米3日动力储存红金腕表沛纳海47毫米3日动力储存红金腕表
沛纳海47毫米3日动力红金腕表沛纳海47毫米3日动力腕表

  Radiomir 1940 3 Days 3日动力储存腕表采用沛纳海特有的外观设计,而在材质的选择以及腕表每项细节的构造上,均融入了高级制表技术解决方案。表盘在9 点钟方位设有小秒针,在3 点钟方位设有日期窗口。表盘采用三明治式结构,两片重迭的薄板之间涂敷夜光物料,其光芒从上部薄板对应的镂空时标中透出,在黑夜中清晰可见。沛纳海早在1930 年代末就已设计出这项表盘结构,其作用是为了提高亮度和辩读性。精钢款的表盘为黑色,而红金款的表盘则为棕色。

红金款采用5Npt 红金红金款采用5Npt 红金

 

表壳和表框均采用抛光技术处理表壳和表框均采用抛光技术处理

  精钢款腕表以抗腐蚀性能极佳的AISI 316L 精钢制成,而红金款则采用5Npt 红金,这种合金具有较高比例的铜含量,因此色泽更具深度,此外还含有一定比例的铂金,它可以帮助防止金属氧化。这两个表款的表壳和表框均采用抛光技术处理。

  P.3000机芯完全由沛纳海位于诺沙泰尔的制表厂独立研发制作,透过表底盖上的大型蓝宝水晶玻璃窗口即可欣赏其精密复杂的构造。P.3000是手动上链机芯,其直径为16法分,两个发条盒提供长达3日的动力储存。它配备宽阔的磨砂桥板,其边缘全部经过倒角处理,罕见的可变惯量型特大平衡摆轮(直径达13.2毫米),摆轮振频为3赫兹。P.3000机芯还配备一项精巧的装置,可以每次以一小时为一格的方式往前或往后调校时针,这样调整小时的操作不会影响分针的运转或腕表的运作。

  Radiomir 1940 3 Days 3日动力储存腕表(PAM00514)和Radiomir 1940 3 Days OroRosso 3 日动力储存红金腕表(PAM00515)分别搭配黑色皮革表带和棕色鳄鱼皮表带,均属沛纳海历史系列。

P.3000机芯完全由沛纳海位于诺沙泰尔的制表厂独立研发制作P.3000机芯完全由沛纳海位于诺沙泰尔的制表厂独立研发制作

  RADIOMIR 1940 3 DAYS - 47毫米3日动力储存腕表

  机芯: 沛纳海P.3000手动上链机械机芯, 完全由沛纳海研制,16法分,厚5.3毫米,21

  石,Glucydur 平衡摆轮,每小时振动21,600次。Incabloc 防震装置。3天动力储存,2个发条盒。162个零件。

  功能:时、分、小秒针、日期。

  表壳:直径47毫米,AISI 316L抛光精钢。旋入式上链表冠刻有OP标志。

  表框:抛光精钢。

  表底盖:透明蓝宝石水晶玻璃。

  表盘:黑色,附夜光阿拉伯数字及小时标示。3点钟方位设日期显示,9点钟方位设小秒盘。

  水晶玻璃:蓝宝石水晶玻璃,由刚玉制成,厚度1.8毫米。 抗反光涂层。

  防水:可达 10巴(约100米)。

  表带:刻有PANERAI标志的皮革表带,配梯形抛光精钢表扣。

  型号:PAM00514.

  RADIOMIR 1940 3 DAYS ORO ROSSO - 47毫米3日动力储存红金腕表

  机芯: 沛纳海P.3000手动上链机械机芯,完全由沛纳海研制,16法分,厚5.3毫米,21

  石,Glucydur 平衡摆轮,每小时振动21,600次。Incabloc 防震装置。 3天动力储存,2个发条盒。162个零件。

  功能:时、分、小秒针、日期。

  表壳:直径47毫米,18ct. 抛光红金。旋入式上链表冠刻有OP标志。

  表框:18ct. 抛光红金。

  表底盖:透明蓝宝石水晶玻璃。

  表盘:棕色,配夜光阿拉伯数字及小时标示。3点钟方位设日期显示,9点钟方位设小秒盘。

  水晶玻璃:蓝宝石水晶玻璃,由刚玉制成,厚度1.4毫米。 抗反光涂层。

  防水:可达5巴(约50米)。

  表带:刻有PANERAI 标志的鳄鱼皮表带,配18ct。抛光红金表扣。

  型号:PAM0051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