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2013SIHH:沛纳海RADIOMIR 1940

2013年03月28日 15:24  新浪尚品 微博

  精钢款和红金款Radiomir 1940 腕表还推出表壳直径为42 毫米的款式,并搭载P.999 手动上链机芯。这款机芯是沛纳海位于诺沙泰尔制表厂生产的一系列机芯中最小巧纤薄的型号。

Radiomir 1940 腕表Radiomir 1940 腕表

  透过表底盖上的蓝宝石水晶玻璃窗口即可欣赏内部搭载的P.999 机芯,它具备60 小时动力储存,平衡摆轮振频为每小时21,600 次(相当于3 赫兹)。在红金表款中,桥板棱角皆经过倒角、抛光及磨砂处理,平衡游丝的有效长度籍由鹅颈式调节器来调整,而在精钢表款中则采用限位销来调节。

表底盖上的蓝宝石水晶玻璃窗口即可欣赏内部搭载的P.999 机芯表底盖上的蓝宝石水晶玻璃窗口即可欣赏内部搭载的P.999 机芯

  Radiomir 1940 腕表(PAM00512)和Radiomir 1940 Oro Rosso 红金腕表(PAM00513)分别搭配黑色及棕色鳄鱼皮表带,均属历史系列。

RADIOMIR 1940 ORO ROSSO - 42毫米红金腕表RADIOMIR 1940 ORO ROSSO - 42毫米红金腕表

  机芯:沛纳海P.999/1手动上链机械机芯,完全由沛纳海研制,12法分,厚3毫米,19石,Glucydur®平衡摆轮,每小时振动21,600次。Incabloc® 防震装置。60小时动力储存。144个零件。

  功能:时、分、小秒针。

  表壳:直径42毫米,AISI 316L抛光精钢。 旋入式上链表冠刻有OP标志。

  表框:抛光精钢。

  表底盖:透明蓝宝石水晶玻璃。

  表盘:黑色,附夜光阿拉伯数字及小时标示。9点钟方位设小秒盘。

  水晶玻璃:蓝宝石水晶玻璃,由刚玉制成,厚度1.6毫米。抗反光涂层。

  防水:可达10巴(约100米)。

  表带:刻有PANERAI 标志的鳄鱼皮表带,配梯形抛光精钢表扣。

  型号:PAM00512.

  RADIOMIR 1940 ORO ROSSO - 42毫米红金腕表

  机芯:沛纳海P.999手动上链机械机芯,完全由沛纳海研制,12法分,厚3.4毫米,19石,Glucydur®平衡摆轮,每小时振动21,600次。Incabloc® 防震装置。鹅颈式微调器。60小时动力储存。154个零件。

  功能: 时、分、小秒针。

  表壳:直径42毫米,18ct. 抛光红金。旋入式上链表冠刻有OP标志。

  表框:18ct. 抛光红金。

  表底盖:透明蓝宝石水晶玻璃。

  表盘:棕色,配夜光阿拉伯数字及小时标示。9点钟方位设小秒盘。

  水晶玻璃:蓝宝石水晶玻璃,由刚玉制成,厚度1.6毫米。抗反光涂层。

  防水:可达10巴(约100米)。

  表带:刻有PANERAI 标志的鳄鱼皮表带,配18ct。抛光红金表扣。

  型号:PAM00513.

  * 沛纳海表厂未持有 Incabloc® 及 Glucydur® 的商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