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蕾蒙威自由骑士系列新款可视摆轮腕表

2013年03月24日 08:35  中奢网

  骑士是史诗中自由勇敢的化身,而蕾蒙威的自由骑士 (freelancer)系列腕表再次以独特色调和非凡材质演绎骑士这一经典形象,表盘 12点位置的视窗将机芯摆轮的运动完全呈现。作为自由骑士系列首款采用不锈钢与玫瑰金打造的双色调成员,全新可视摆轮腕表打造另类骑士。

蕾蒙威自由骑士系列新款可视摆轮腕表蕾蒙威自由骑士系列新款可视摆轮腕表

  蕾蒙威的自由骑士系列崇尚自由的灵魂,歌颂命运由自我掌控的精神。因此,自由骑士系列多年来一直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摒弃一切束缚,但却从未改变其创作的初衷:温文尔雅的特质和休闲时髦的外观,以及斜角表耳和标志性的表盘螺丝布局。

蕾蒙威自由骑士系列新款可视摆轮腕表蕾蒙威自由骑士系列新款可视摆轮腕表

  自由骑士可视摆轮腕表采用直径为 42毫米的不锈钢表壳,完美搭配玫瑰金表圈与表冠。黑色面盘同玫瑰金时标和指针搭配得相得益彰, 12点位的圆形视窗显现自动机芯的运转,表盘的中央雕饰巴黎钉纹图案。抛光锻造间金表链与印有RW字样的折叠表扣的组合,更显表壳优雅造型,而时针和分针经过荧光涂层处理,精致细节显露无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