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2013SIHH:名士黄金五十年代克里顿系列腕表

2013年03月22日 08:27  新浪尚品 微博

  每一款全新力作均以独特的方式展现着奢华与经典之韵,完美演绎名士长久以来所秉持的生活艺术以及对时光的见解。

  名士克里顿系列:都市时尚 重现“黄金五十年代”光辉时刻

  制表世家名士推出集传统工艺与现代风格于一身的克里顿系列,这个全新男装腕表系列从“黄金五十年代”期间风靡一时的表款中汲取灵感。在1950年代,隽永典雅的腕表设计不断涌现,因而被视为腕表的黄金十年。克里顿系列腕表延续这一时代的精髓,其造型设计与细节装饰均体现浓厚的都市风情与复古韵味。该系列每一款都搭载以优异品质著称的瑞士机械机芯,凝聚传承至今183年的精湛制表工艺,可谓是优雅绅士的理想伴侣,不仅凝聚人生的每一段珍贵时光,更见证都市精英叱诧职场的每一个重要时刻。

  克里顿系列:在日常生活中续写历史传承

  最新问世的克里顿系列必将在名士的历史中留下划时代的一笔,它承载着由Louis-Victor和 Célestin Baume两兄弟于1830年在瑞士株罗山创立公司之初所树立的远大目标,克里顿象征着创始人的非凡远见,传承着创始人的座右铭:“唯美主义,只制造品质最上乘的腕表”。

  1918年,Paul Mercier的加入为品牌注入了新的鲜活生命力,克里顿系列同样得到了沿袭与传承。这位深谋远虑兼具独特审美观的商人为品牌设立了面向世界的哲学价值观,他还致力于推动瑞士钟表普及至更多的大众。正是这些符合大众期望的价值观,使克里顿系列从1950年代期间大受欢迎的名士表款中充分汲取灵感,应运而生。而另一方面,亲和的价格使其成为入门级奢华腕表的典范,也是深受大众青睐的一大优势。克里顿系列专为追求生活艺术与高雅风情的人士所设计,尽管灵感源自名士博物馆中珍藏的历史表款,却在表壳尺寸和功能配置方面完美迎合了现代都市精英之所需。

  克里顿系列:古典主义和现代风情的完美结合

  名士一直所秉承的平衡与和谐的理念源自古希腊文化。长久以来,象征该理念的古希腊字符Phi一直被运用于名士出品的所有腕表,如今克里顿系列表款的每一细节,从表壳至表盘,从线条到指针,均完美再现此设计理念。凭借丰厚的历史底蕴和183年的制表历史,名士所传达的品牌价值观已通过傲人的品质,深刻融于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这正呼应了克里顿系列配备高品质机械机芯的原因所在,其所有机芯均由位于布鲁涅特(Les Brenets)制表工坊的专业制表工匠手工装配而成。

  名士承袭瑞士钟表文化,自十九世纪以来逐步迈向国际舞台,先后在伦敦、悉尼和费城创建专卖店的过程中展现强劲实力。品牌塑造了一种巧妙融合典雅与隽永气韵的明快风格。如此鲜明的特色令人联想到1950年代的纽约,而克里顿系列所采用的红金或精钢表壳线条,以及其独特的时间显示方式均是这种风格的完美体现。

  克里顿系列源于名士的悠久历史,以融合时代力量和国际化大都市活力为目标。此外,克里顿的创意理念在于:一枚完美腕表应当搭载与其美学设计匹配的机芯。

  凝聚超凡魅力与整体均衡的克里顿系列表款以完美方式演绎都市情怀,配备小时、分钟、小秒针显示和日历视窗,配以直径41毫米的精钢表壳,搭配鳄鱼皮表带或金属表链。

  而18K红金表款则配以39毫米直径表壳,由自动上链机械机芯驱动,表盘设日历视窗和中央秒针,搭配鳄鱼皮表带,于腕间散发婉约细腻的风情。

  这个广受赞誉的全新系列满足了摩登都市人群的功能需求,而钟表行家则尤为欣赏由自动上链机芯驱动的43毫米精钢表款,此表款配备全历复杂功能(星期、日期、月份和月相显示)。

  克里顿1830腕表,纯粹的奢华

  简洁主义者会特别青睐克里顿1830,这款腕表确实称得上此系列的巅峰之作。以18K红金打造的腕表直径为42毫米,配以传统鳄鱼皮表带,搭载La Joux-Perret制作的手动上链机芯,堪称是对灵感来源之历史表款最完美的复刻。同时,这枚历史表款也是都市型腕表的原型,引导着整个制表界此类表款的设计。

  克里顿系列表款总览:

  克里顿腕表,时、分显示,小秒针功能和日历显示(银色表盘)(=10052)

  这枚腕表直径41毫米,迎合现今佩戴时尚,配备圆形抛光缎面处理精钢表壳,修长弧形表耳,可完美贴合手腕。细致均衡的线条拥有复古美感,防水深度达50米,备以蓝钢指针,由自动上链机械机芯驱动,可透过蓝宝石水晶玻璃表背欣赏机芯运作。此款克里顿腕表采用黑色鳄鱼皮表带,搭配三重摺迭式安全表扣。

  克里顿腕表,时、分显示,小秒针功能和日历显示(黑色表盘)(=10053)

  此款克里顿系列腕表因其太阳缎面打磨的黑色表盘而极富个性,赋予佩戴者更时尚、更朝气蓬勃的特质。配以41毫米直径抛光缎面处理精钢表壳,搭配棕色鳄鱼皮表带,表盘则配备小时、分钟显示功能,小秒针显示位于6点位置,日历视窗则位于3点位置。此款腕表方便实用,细节装饰精心考究,搭载瑞士制造的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可透过蓝宝石水晶玻璃表背欣赏机芯运行。

  克里顿腕表,时、分显示,小秒针功能和日历显示 - 精钢表链(银色表盘)(=10099)

  这枚银色表盘腕表从1950年代的历史表款中汲取灵感,以精钢表链彰显现代时尚风范。41毫米直径表壳坚固可靠,防水深度达50米,搭配修长弧形表耳,令佩戴倍感舒适。这枚充满复古风情的腕表配以太阳缎面打磨的银色表盘和阿拉伯数字表刻,由自动上链机械机芯驱动,可透过蓝宝石水晶玻璃表背欣赏机芯运作,如此高性能设计令佩戴者无论在何时何地、何种情况下,均能自如应对挑战。

  克里顿腕表,时、分显示,小秒针功能和日期显示 - 精钢表链(黑色表盘)(=10100)

  这枚自动上链机械腕表无疑是克里顿系列中最富有运动气息的,太阳缎面打磨黑色表盘和精钢表链,专为青春洋溢的年轻人所设计。此款性能卓越的表款含蓄典雅且功能齐全,表盘6时位置设小秒针,3时位置设日期视窗。兼具优雅特质与实用功能,腕表由瑞士制造的自动上链机械机芯驱动,可透过蓝宝石水晶玻璃表背欣赏机芯运作。

  克里顿全历腕表,银色表盘(=10055)

  这款以1950年代都市表款为设计原型的克里顿腕表,以直径43毫米的抛光缎面处理精钢表壳,重新演绎了现代时尚风范。表盘除显示时间外,还配备日期、星期、月份显示功能,6时位置设大型月相显示窗。这枚都市型腕表经精心打造而成,搭载瑞士制造的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Dubois Dépraz 9000),透过蓝宝石水晶玻璃表背可欣赏机芯的精妙运作。腕表采用黑色鳄鱼皮表带,搭配可调节三重摺迭式安全表扣。

  克里顿全历腕表,蓝色表盘(=10057)

  这款克里顿系列全历腕表外形优雅,以独特的太阳缎面打磨蓝色表盘而引人注目。如同所有为钟表收藏家而设计的表款,直径43毫米、防水深度达50米的精钢表壳配以开放式透明表背,让钟爱精美机械的忠实拥趸得以观赏自动上链机芯(Dubois Dépraz 9 000)巧夺天工的部件运作。此表款拥有雅致的线条,配备显示重要日历信息的复杂功能,采用鳄鱼皮表带,搭配可调节三重摺迭式安全表扣。

  克里顿自动上链腕表,18K红金表壳,银色表盘(=10058)

  这款经抛光缎面处理的18K红金腕表配以39毫米表壳,双斜面的表壳外型令人联想到1950年代的名士历史表款。由瑞士制造的自动上链机械机芯驱动,太阳缎面打磨的银色表盘配以阿拉伯数字及表刻,搭配鳄鱼皮表带和针扣。这枚雍容华贵的腕表经精雕细琢而成,透过蓝宝石水晶玻璃表背,可欣赏机芯部分零件的运作。

  克里顿自动上链腕表,18K红金表壳,炭黑色表盘(10059)

  时尚的太阳缎面打磨炭黑色表盘完美衬托出18K红金抛光缎面处理的表壳。暖色调的炭黑色映衬出此表款的高贵优雅气质,搭载的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可通过透明表背一览无遗。尺寸适中的39毫米直径表壳,搭配深棕色鳄鱼皮表带和针扣,引领各式时尚潮流。

  克里顿1830腕表(10060)

  这款精雕细琢的腕表从名士博物馆珍藏的历史表款中汲取灵感,赢得不少复刻腕表爱好者的青睐。

  配备直径42毫米的18K红金表壳,凝聚了致力于传承传统工艺的制表师心血,同时亦符合当代工艺的最高标准。表壳经抛光和缎面打磨处理,以最佳配置打造顶级腕表。表盘亦采用弧形设计,以配合弧形蓝宝石水晶镜面的轮廓,此造型设计与过去所采用的丙烯树脂玻璃镜面一脉相承。圆弧形的乳白色镀银表盘上,点缀着天蓝色位于6时位置的小秒针,表盘则配备阿拉伯数字和铆钉表刻。克里顿1830腕表搭载La Joux-Perret机芯厂专为名士所打造的机芯,这枚卓越出众的机芯透过透明表背一览无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