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2013SIHH:梵克雅宝非凡表盘工艺腕表

2013年03月20日 12:07  新浪尚品 微博

  每年,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都为Extraordinary Dials™非凡表盘工艺腕表不断推陈出新,以各种引人入胜的方式诠释时光流逝。曾经幻化寰宇风光、宇宙星河、幸运图案的表盘在2013年以蝴蝶与风筝的设计在表盘上盘旋飞舞。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将天马行空、恣意纵横的想象力勾勒成一幅幅全新景象,并借顶级工匠的巧手跃现于表盘之上。活用各种传统工艺,在方寸间打造出一幅幅精巧动人的场景。非凡表盘工艺腕表的每一个细节都代表了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卓尔不凡的创意与傲然于世的工艺。

  Papillons Extraordinary Dials

  一貫被珍视的创作主题

  蝴蝶象征充满诗意、生生不息的大自然。蝴蝶的美,为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带来源源不绝的灵感。1920年代,这些拥有纤纤羽翼的美丽生物化身珍贵的胸针与耳环。其后,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再以Mystery Setting™隐密式镶嵌法(1970年代)、珍珠母贝和亮漆木材妆点众多蝴蝶形制的设计。

  2010年,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曾以蝴蝶为主题创作过一个高级珠宝系列:在钟表制作方面,也带来了Lady Arpels ExtraordinaryButterflies 腕表(2010年) 和Lady Arpels Butterfly Symphony 腕表(此腕表曾获得Grand Prix du Public 2011女装腕表大奖)。在SIHH 2013,象征蜕变的蝴蝶再度幻化出全新设计,将四季更迭与自然变幻尽收表盘之上,静看日升月沉,春去冬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Lady Arpels Papillon Extraordinaire 腕表

  Lady Arpels Papillon Extraordinaire

  -白K金表壳,直径38毫米,外圈镶嵌钻石

  -表盘:刻面珍珠母贝、青金石、镂空 珐琅、钻石

  -手动上链机芯

  -非限量系列,附独立编号

  灵感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借Lady Arpels Papillon Extraordinaire腕表重新探索蝴蝶这一经典设计元素,将其换上全新的闪亮色彩。蓝与粉红渐次交融的花冠是象征春回大地,万物重生。

  工艺精髓

  此腕表制作荟萃了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多种卓然工艺:青金石展现了硬宝石镶嵌细工,配以金属雕刻,背景与蝴蝶轮廓采用珍珠母贝雕刻,蝶翅采用镂空珐琅和钻石镶嵌工艺。多种工艺优雅交融,勾勒出生动的轮廓,从而打造出凸凹有致的立体图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Lady Arpels Papillon Rouge Gourmand 腕表

  Lady Arpels Papillon Rouge Gourmand

  -白K金表壳,直径38毫米,外圈镶上钻石

  -表盘:白珍珠母贝、雕刻珐琅、镂空

  珐琅、弧面珐琅、钻石

  -手动上链机芯

  -限量22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