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卡地亚蓝气球系列全新33毫米钻石表

2013年03月19日 07:48  中奢网

  卡地亚Ballon Bleu de Cartier蓝气球作为品牌一大经典创制,俘获了无数人的心。全新铺镶钻石款式华丽来袭,又将引发怎样的风潮呢?

 卡地亚蓝气球系列全新33毫米钻石表 卡地亚蓝气球系列全新33毫米钻石表

  Ballon Bleu de Cartier蓝气球系列腕表,自2007年问世以来,始终以出众的造型设计与创新理念风靡全球。今年,蓝气球腕表家族再添全新成员:全新尺寸的Ballon Bleu de Cartier 33毫米系列,搭载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功能优越的同时更具现代感和潮流趋势。此外,广受青睐的表盘铺镶钻石作品,分别配以皮表带和K金表链款式,同时满足男士和女士的需求。不同尺寸的明亮式钻石铺镶表盘作品,则为这一畅销款式增加更多选择性。

分别配以皮表带和K金表链款式,同时满足男士和女士的需求。分别配以皮表带和K金表链款式,同时满足男士和女士的需求。

 

搭载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搭载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