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2013SIHH:江诗丹顿经典传承女士腕表

2013年03月07日 07:55  新浪尚品 微博

  PATRIMONY 传承系列是真正高级制表传统的守护者,拥有江诗丹顿一丝不苟的制表基因。充满古典美感的隽永圆形表壳,再度见证品牌悠久传统,堪称江诗丹顿历久弥新的经典款式。积累数世纪而粹炼的专业技艺,成就了这些时计与生俱来的典雅特质。当然绝顶的工艺品质也赢得了日内瓦优质印记的背书。

江诗丹顿Patrimony传承系列最新女士腕表 江诗丹顿Patrimony传承系列最新女士腕表

  Patrimony Traditionnelle 全新表款誓言令女士们艳光四射,不可逼视。秉承瑞士制表传统,撷取 了保守的风格,却拥有不朽的美感,即使是最严苛要求的鉴赏家们亦不得不叹服。腕表的优质工 艺符合全新日内瓦印记标准,不但机芯以最顶级手工打磨制作,连表壳都依循此瑞士制表史上最高的钟表制作标准。

江诗丹顿Patrimony传承系列最新女士腕表江诗丹顿Patrimony传承系列最新女士腕表

  纤细精巧的全新 Patrimony Traditionnelle 女装表款采用白金或粉红金打造表壳,让其直径 33 毫 米的全新设计更显突出。表圈镶嵌 54 颗明亮式车工美钻,为该系列中最具风格的款式。棕色或 灰色的分钟轨道依循不同的表壳材质处理,镶贴的小时刻度及贵金属打造的太子妃指针,搭配蛋 白石般银乳白表盘。精选密西西比短吻鳄鱼皮所缝制的深蓝或灰褐色表带,令这两款女装腕表的 设计更加无懈可击。

技术规格技术规格

  技术规格

  型号

  81590/000G-9848 81590/000R-9847

  Patrimony Traditionnelle手动上弦女装腕表 铸有“日内瓦印记”

  机芯

  由江诗丹顿自行研发并制造的1400型号机芯

  动力

  手动上链机械机芯

  机芯直径

  20.65 毫米 (9 法分)

  机芯厚度

  2.60 毫米

  机芯宝石

  20颗

  零件数目

  98件

  震动频率

  每小时 28,800次 (4赫兹)

  显示功能

  小时、分钟

  动力储备

  约40小时

  表壳

  镶钻表圈(54颗圆形切割钻石,约重0.88克拉) 18K白金 / 18K 5N粉红金

  直径33毫米/ 厚度7.65毫米 透明蓝宝石水晶表底盖

  防水功能

  通过3个巴气压测试 (约30米)

  表盘

  银乳白色配灰/棕色分钟刻度圈 18K 白金 / 18K 5N 金质小时刻度,太子妃指针

  表带

  手工缝制深蓝 /暖灰色方纹鳄鱼皮表带附配绢带

  表扣

  18K 白金 / 18K 5N 粉红金表扣 经抛光处理的半马耳他十字设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