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2013SIHH:罗杰杜彼挑战极限三问腕表

2013年03月05日 07:29  新浪尚品 微博

  Hommage 系列以兼具外形和机械美感的表款对这个问题作出了解答— 罗杰-杜彼先生的内涵精髓, 就是勇敢地面对未来创新路上的各种挑战。

Hommage Répétition Minutes 三问腕表Hommage Répétition Minutes 三问腕表

  Hommage Répétition minutes 三问腕表

  限量发行8枚、搭载三问报时复杂功能的Hommage Répétitionminutes 三问腕表是Roger Dubuis 罗杰杜彼所有价值理念的集中体现:果敢、专注、个性、卓越与精湛技艺。该表款将精湛工艺推向了全新的极限, 使精密的机械结构与完美设计和谐一体。

  融合顶尖科技与精湛工艺, 这一表款需凝聚最杰出工艺大师的灵心巧手与精湛技艺。其45 毫米表壳的外形设计大胆而谨慎, 与纯粹的线条设计共同演绎着对称之美。玫瑰金表壳彰显优雅风格, 镂空表盘则展示出机械装置的纯粹风范以及位于5 点30 分位置的飞行陀飞轮的美态。

  该表款以最为精巧的机械结构和最为珍贵的材质,演绎出了时间令人难以捉摸的特质。表壳内置的RD808 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拥有双铂金微型摆陀,该机芯搭载带离心式飞轮减速器的三问报时装置。时间围绕深灰色圆环显示, 其美感带给人无可比拟的视觉与感官体验。这一非凡尊贵的表款荣获要求苛刻的日内瓦优质印记(Poinçon de Genève ), 以优雅的风范和可靠的性能令人完美掌控自己的时间。

  全新的历史篇章

  正如三问表款一样,Hommage 系列连结着过去、现在和将来。从发现到创造, 从技术创新到工艺改革, 它讲述着一个品牌无时无刻挑战极限, 创作先锋前卫之作的历程。自1995 年以来, 它是如何以一如既往的大胆气魄、创新天赋和对美的激情保持不断地推陈出新呢? Hommage 系列以兼具外形和机械美感的表款对这个问题作出了解答— 罗杰-杜彼先生的内涵精髓, 就是勇敢地面对未来创新路上的各种挑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