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2013 BaselWorld:宝齐莱白钻天鹅珠宝腕表

2013年03月01日 13:54  NEEU.com

  Carl F. Bucherer(宝齐莱)打造的雅丽嘉Swan天鹅腕表,是向宝齐莱家族及其公司的致意之作,同时颂扬品牌发源地琉森。这件珠宝有着非凡设计,镶饰超过1,300颗钻石,彰显宝齐莱传统珠宝技艺的最高标准。

Carl F. Bucherer 雅丽嘉天鹅珠宝腕表Carl F. Bucherer 雅丽嘉天鹅珠宝腕表

  群山环抱的琉森,景色如画,这个小小的城市是热门的度假胜地,趣味盎然,更有“瑞士缩影”之美誉。洋溢“地中海”风情的琉森,吸引全球无数游客到访,欣赏最天然纯正的风光。

  除了特色景点如世界知名的教堂桥和皮拉图斯山(Mount Pilatus)外,琉森湖上无数的天鹅,使得这个小城格外迷人。在恬静的湖边悠然漫步,观赏者无不被这些神话般的动物吸引。天鹅在湖面高贵优雅地滑动,澄澈透亮的湖水,旋即化身成闪烁璀璨的“天鹅湖”。

  无穷梦想,幻化成真

  除了琉森湖,天鹅(在神话中象征梦想)亦为琉森的另一地标──“天鹅广场”(Schwanenplatz)注入生机。1888年,宝齐莱在Kapellgasse成立,并于1894年在这里开设第一家分店。120多年来,卡尔?弗雷德里希(Carl Friedrich)和露易丝?宝齐莱(Louise Bucherer)在这个地方实现创业梦想,更为未来高级制表事业奠下基石。拥有悠久传统的宝齐莱,一直由家族成员管理。时至今日,第三代掌舵人乔格?居?宝齐莱(Jrg G. Bucherer)依然承袭品牌创始人的哲学理念。1919年,卡尔?弗雷德里希?宝齐莱一手打造首个钟表系列,成为宝齐莱的发展基础。2007年起,品牌更在表厂自行研制机芯,成就出一系列糅合技术与美学的完美时计,让品牌永远“走在时代的前端”。

表壳和表盘分别镶上348颗和137颗钻石,表冠缀以一颗美钻,表炼的钻石数目更多达844颗。表壳和表盘分别镶上348颗和137颗钻石,表冠缀以一颗美钻,表炼的钻石数目更多达844颗。

传统珠宝工艺绽放耀目光芒

  宝齐莱为洋溢女性风韵的“雅丽嘉”系列增添一名新成员——雅丽嘉Swan天鹅腕表。这枚时计的名称特别向宝齐莱家族致意,同时见证他们多年前在琉森成功实现创业之梦。腕表名称亦取材自具影响力的符号、神话传说和浪漫童话。就如其貌不扬的灰色“丑小鸭”,最终变作雪白迷人的天鹅,雅丽嘉Swan天鹅腕表亦在系列中演绎出其全新故事。

  这枚杰作更加入丰富装饰作点缀,表壳和表盘分别镶上348颗和137颗钻石,表冠缀以一颗美钻,表炼的钻石数目更多达844颗。每颗钻石均质量卓越,使整个雅丽嘉系列散发簇新光芒。各部珠宝全以手工镶嵌,巧夺天工,反映出宝齐莱最高标准的珠宝技艺。精致表炼宛如天鹅细长的颈部,轻轻环绕女士纤细的手腕,佩戴时份外舒适。璀璨夺目的雅丽嘉Swan 天鹅腕表,配置石英机芯和小时及分钟显示,完美瑰丽,内外兼备。

逾1300颗白钻让人联想到天鹅的纯洁贞操逾1300颗白钻让人联想到天鹅的纯洁贞操

非凡时计,经典象征

  美轮美奂的雅丽嘉Swan 天鹅腕表,让佩戴者流露出永恒魅力,有如天鹅一样,一生对伴侣忠贞不二。这件以白金打造的珠宝,必使每名女士爱不释手。

  此外,“天鹅”在艺术和文学作品的形象,亦为这枚高贵腕表带来非凡价值。逾1300颗白钻让人联想到天鹅的纯洁贞操。腕表亦融合湖水和空气元素,犹如天鹅时而优雅畅泳,时而振翅高飞。

  弧形表壳尽展曼妙轻盈的特质,宛如女性婀娜的身影。这枚腕表亦呈现出天鹅克服地心引力,在空中飞舞的美态。

  雅丽嘉Swan 天鹅腕表高度吸引旁人艳羡目光,让观赏者赞叹不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