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2013SIHH:爱彼明亮式切割皇家橡树钻石女表

2013年02月20日 02:05  新浪尚品 微博

  这枚首次亮相的直径37毫米的皇家橡树系列女装自动上链腕表,搭配白金表壳与表盘,共镶嵌152颗明亮式切割美钻,意在契合女性独特的品味。

15452BC.ZZ.D019CR.01_profile 15452BC.ZZ.D019CR.01_profile
15452BC.ZZ.D019CR.01_wb 15452BC.ZZ.D019CR.01_wb

  这枚珠宝腕表佳作赋予了那些渴求自由的女性以不羁的形象,而又丝毫无损其极致的奢华质感。

  因而,爱彼的制表大师选取calibre 3120表厂自制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来使这一无与伦比的精致之作更臻完美。这枚机芯依照传统工艺手工装饰并装配,其22K金摆陀可使腕表在主人佩戴之时自动上链。此枚精致而干练的珠宝腕表杰作搭配蓝色鳄鱼皮表带,并镶嵌总重达2.46克拉的钻石。每一颗钻石都经过爱彼镶嵌师的精挑细选,散发出迷人的光彩。

  这一匠心独具的超凡表款拥有简约线条和杰出品质,既令追求所有场合均可佩戴的时计的女士爱不释手,同时令懂得透过透明底盖欣赏内部自动机芯的行家也对之赞赏不已,注定了此表款成为家族传袭后代的珍宝。

  表壳

  18K白金镶钻表壳(37毫米)、反眩光处理蓝宝石水晶表镜与底盖、旋入式表冠、防水深度

  达50米。

  表盘

  表盘铺镶美钻,皇家橡树白金荧光立体时标和指针。

  功能

  小时、分钟、中央秒针、日期显示

  机芯

  机芯型号:Calibre 3120自动上链机芯

  直径总长:26.60毫米(11法分)

  鴠石数目:40

  零件数目:280

   乧保证动力储存(小时) :60

  摆轮频率:21,600次/小时

  表带

  手工缝边的“grande écaille carrée”蓝色大鳞片鳄鱼皮表带搭配18K白金镶钻AP折叠扣。

  镶钻

  152颗明亮式切割美钻,约2.46克拉(表壳、表圈及表扣)。

  型号

  15452BC.ZZ.D019CR.0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